当前位置:

永顺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2年度人大代表建议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

永顺县人民政府文件
永政函〔2013〕5号

永顺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2年度人大代表建议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政府各局、各直属机构:
2012年,全县人大代表建议、政协提案承办单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加大办理力度,自觉接受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监督,圆满完成了办理工作。根据《永顺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对人大代表建议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实行目标管理的通知》(永政办函〔2012〕25号)有关规定,县政府办会同县人大常委会选任联工委、县政协提案委对各承办单位的办理工作进行了评审。根据评审结果,县人民政府决定,对县交通运输局等6个2012年度人大代表建议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先进单位和郁传鲁等9名2012年度人大代表建议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先进个人给予通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再接再厉,进一步提高建议提案办理工作质量。各承办单位和广大承办人员要学习先进,改进工作,开拓创新,增强办理工作实效,进一步提高建议提案办理事项的解决率和代表、委员的满意率,推动我县建议提案办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附件:2012年度人大代表建议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名单。
 
 
 
二O一三年一月三十一日
 
 
 
 
 
 
 
 
 
 
 
 
 
附件:
 
2012年度人大代表建议政协提案办理工作
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名单
 
一、先进单位(6个)
县交通运输局县人社局县财政局县水利局
县农业局县电力公司
二、先进个人(9人)
鲁隆汉张晓敏 王正光郁传鲁刘勇
彭辉田劲王小刚兰陈

主题词:行政事务 行政 表彰 通报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党建阵地
  • 永顺文化
  • 文明实践
  • 教育培训
  • 新闻审稿
  • 永顺概览
  • 永顺政务
  • 溪州旅游
  • 理论园地
  • 文学艺术
  • 溪州视听
  • 新闻中心
  • 书记县长报道集

阅读下一篇

返回永顺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