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6永顺县“两会”专题

政协永顺县第八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隆重开幕
 
红网永顺站39讯(记者  彭建国)谋创新之举,建睿智之言,献发展之策。39日上午,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永顺县第八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行政中心一会议室隆重开幕。
大会应到政协委员223人,因病因事请假19人,实到204人,符合法定人数。
县领导石治平、陈海波、向仕连、张开国、杜修林、李选锋、肖清平、向阳、李延堃等在家县级领导会祝贺。
县政协主席田廷棋,副主席全智、吴呈呈、李玉芳、向泽恒、张明仁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大会由张明仁主持,田廷棋受政协商永顺县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的委托,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全智作提案工作情况报告。
田廷棋在工作报告中指出,2015年是八届县政协真情履职,务实作为,取得丰硕成果的一年。一年来,八届政协常委会在中共永顺县委的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高举爱国主义和社会主义两面旗帜,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重建言,深监督,显优势,切实履行政协职能,全面推进“环境改善优化年、项目推进加速年、发展提速增效年、作风持续改进年”活动,圆满完成了县政协八届三次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具体体现在五个方面:一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政治协商规范有序。二是拓宽渠道,创新载体,民主监督稳步推进。三是聚焦发展,关注民生,参政议政扎实有效。四是突出主题,彰显优势,联谊工作凝心聚力。五是转变作风,夯实基础,自身建设逐步加强。
田廷棋在工作报告中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需要改进的方面,主要是:延伸政协履职触角还需进一步探索深入,促进履职成果转化的机制有待进一步健全,委员主体作用的发挥有待进一步加强,委员履职意识和履职能力有待进一步提升,政协为民履职的平台载体有待进一步拓展等等。
田廷棋在工作报告中强调,2016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第一年,是谋划“十三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全面推进精准脱贫和结构性改革的攻坚之年。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县政协常委会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紧紧围绕如期实现精准脱贫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认真履职,发扬“抓铁有印、踏石留痕”的精神,发挥政协人才库、智囊团的组织优势,积极探索创新,为推动永顺县经济社会全面发展献计出力。

    县直副科级以上单位主要负责人,部分省州政协委员和历届离退休的政协主席等应邀列席会议。

 

永顺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隆重开幕http://www.ysxww.cn/Info.aspx?ModelId=1&Id=6846

政协永顺县第八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http://www.ysxww.cn/Info.aspx?ModelId=1&Id=6847

永顺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http://www.ysxww.cn/Info.aspx?ModelId=1&Id=6849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党建阵地
  • 永顺文化
  • 文明实践
  • 教育培训
  • 新闻审稿
  • 永顺概览
  • 永顺政务
  • 溪州旅游
  • 理论园地
  • 文学艺术
  • 溪州视听
  • 新闻中心
  • 书记县长报道集

阅读下一篇

返回永顺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