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社会主义‘有点潮’”主题征文活动评选结果的通报

 

各乡镇党委,县直各单位党组织:
    根据《中共永顺县委宣传部关于开展社会主义有点潮’”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永宣发〔20179号)文件精神,我县于31日开始在全县开展“社会主义‘有点潮’”主题征文活动。征文活动得到了广大党员干部、社会各界人士和青年学生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响应,纷纷踊跃投稿。截止430日,收到各类征文53件。经邀请州委理论专家委员会严肃认真、公正公平的评审,共评出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4个、优秀奖2个。现将评审结果通报如下:
一等奖(2个)
《阿芙乐尔号炮声在中国奏响的精彩乐章》 作者:向胜军
《中国为什么这么红》  作者:胡美艳
二等奖(3个)
《绿水青山我的梦》   作者:符 
《穿“中国布鞋” 走“特色道路” 努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作者:罗寿冈
《中国梦我的梦——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 
作者:高晨航   指导教师:粟云波
三等奖(4个)
《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坚持“四个自信”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作者:杨 
《中国梦 我们的梦》           作者:覃 
《中国的朋友圈为何越来越大》   作者:谢 
《“中国梦”是个什么梦》         作者:李 
优秀奖(2个)
《我们是幸运的》 作者:张凌寒 指导老师:刘丽萍、李二明
《社会主义“有点潮”》(土家山歌) 作者:谭孝厚
此次征文活动立足世界社会主义发展500年,突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这个主题,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路新战略提供了一个平台,使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希望获奖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各级党组织要不断创新学习形式,丰富活动载体,确保学习教育长期有效开展,以浓厚的理论氛围、舆论氛围、文化氛围、社会氛围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中共永顺县委宣传部
                          2017726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党建阵地
  • 永顺文化
  • 文明实践
  • 教育培训
  • 新闻审稿
  • 永顺概览
  • 永顺政务
  • 溪州旅游
  • 理论园地
  • 文学艺术
  • 溪州视听
  • 新闻中心
  • 书记县长报道集

阅读下一篇

返回永顺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