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顺县召开扶贫政策落实专项自查自纠暨春运森林防火抗冰救灾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

红网时刻125日讯(永顺分站记者  吴顺忠)124日,永顺县召开扶贫政策落实专项自查自纠暨春运、森林防火、抗冰救灾、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

县委副书记周建武主持,县委书记石治平,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长乔晓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彭涛,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张艳阳,副县长李玉芳等出席。

会上,县交通运输局局长彭继清宣读了《永顺县2018年春运工作方案》,县扶贫办主任田志贤宣读了《全县扶贫政策落实专项自查自纠工作方案》。李玉芳、彭涛还分别就精准扶贫、森林防火与春运、抗冰救灾、安全生产等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各乡镇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扶贫办《关于开展扶贫政策落实专项自查自纠工作的紧急通知》,结合实际,重点围绕扶贫资金支出,“三保障”落实,产业扶贫贫困户受益等方面,积极做好自查自纠工作,认真撰写自查自纠报告,严格责任追究,切实提高全县脱贫攻坚工作质量与水平。

会议指出,春运工作事关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和社会稳定大局,各级各部门要强化安全监管,确保春运安全有序。要健全完善预案,着力提升应急保障。要坚持以人为本,提升春运服务品质。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努力实现春运工作安全通畅,平稳有序。

会议指出,春节将近,森林防火 抗冰救灾 安全生产将迎来新一轮的考验。全县上下要齐心协力,通力合作,积极应对,科学处置,针对存在的各种安全隐患要做到早预防、早应对、早排查,早治理,及时制定相关预案,出台相关措施,落实相关责任,确保全县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顺利、吉祥、欢乐的新春佳节。

石治平强调,脱贫攻坚是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是事关社会民生的头等大事,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性与紧迫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理清工作思路,改进工作作风,突出工作重点,强化工作职责,结合工作实际,找差距补短板,积极做好自查自纠。

石治平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会议的有关安排与部署,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层层责任,全力以赴将春运、森林防火、抗冰救灾、安全生产等工作做实做细做好。

图为会议现场。

作者:吴顺忠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党建阵地
  • 永顺文化
  • 文明实践
  • 教育培训
  • 新闻审稿
  • 永顺概览
  • 永顺政务
  • 溪州旅游
  • 理论园地
  • 文学艺术
  • 溪州视听
  • 新闻中心
  • 书记县长报道集

阅读下一篇

返回永顺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