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顺县召开溪州新城项目建设推进会

红网时刻326日讯(永顺分站记者  彭建国)323日,永顺县召开溪州新城项目建设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周建武主持会议,县领导石治平、曾维秀、李选锋、吴刚、樊未、王本跃、余善勇、向阳、张勇等出席,县直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溪州新城各项目建设指挥部指挥长、副指挥长,溪州新城各施工项目经理及下属施工队队长等参加会议。

会上,周建武宣读了《溪州新城干部“五带头、八不准”》,湖南建工六公司施工项目部、湖南天鹰建设公司施工项目部、溪州新城综合管理部、拆迁安置部、项目建设部、招商产业部、河西派出所等部门单位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县委书记石治平指出,溪州新城建设已经进入到关键时期,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要严格遵守财经纪律,提高法律意识,要每月出一期溪州新城建设的简报,随时通报项目进度。

石治平强调,要紧紧围绕“一月一变化,一年大变化”的总目标,一是要发扬苦干实干精神。永顺是革命老区,要发扬革命先辈不怕困难、不怕牺牲精神,施工单位要倒排工期,加派力量,挑灯夜战,加快进度。二是要发扬争创一流的精神。每个项目都要围绕“一流”目标,在服务、质量、安全、速度上争创一流,不出安全事故,创优质工程、阳光工程、廉洁工程。三是要发扬勇于担当精神。建设和征地拆迁工作会面临很多困难,要勇于担当,敢于得罪人,要加大巡察督查力度,对不履职、不担当、不作为的要坚决清理出去。对矛盾纠纷要积极化解,把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四是要发扬和谐友善精神。溪州新城建设涉及项目多,施工人员复杂,要加强对施工队的管理,对不利于施工的要坚决打击,确保有一个和谐稳定的建设环境。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永顺县委书记石治平在溪州新城建设项目推进会上讲话。

作者:彭建国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党建阵地
  • 永顺文化
  • 文明实践
  • 教育培训
  • 新闻审稿
  • 永顺概览
  • 永顺政务
  • 溪州旅游
  • 理论园地
  • 文学艺术
  • 溪州视听
  • 新闻中心
  • 书记县长报道集

阅读下一篇

返回永顺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