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顺县2018年首批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

红网时刻427日讯(永顺分站记者   彭建国)427日,永顺县2018年首批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县会议中心二会议室举行,现场共签约项目6个,总投资额达46亿元人民币。县委副书记周建武主持签约仪式,副县长宋维荣致辞,县领导陈海波、李延堃、余善勇、张勇、李玉芳、王耀宗、胡廷民、舒刚出席签约仪式。县委办、县人大办、县政府办、县政协办、永顺经开区管委会等51个单位负责人及22个企业嘉宾参加签约仪式。

此次集中签约6个项目涉及房地产、农业产业、新能源、民族服装、小城镇开发等,覆盖面广,规模大、品质高、前景好,突显了永顺县巨大的发展潜力和良好的投资环境,同时也为建档立卡贫困户提供更多工作岗位,为永顺县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增添新动力。

近年来,永顺县牢固“11662”发展思路,大力实施生态立县、产业兴县和旅游强县三大战略,团结带领全县人民,积极抢抓机遇、负重拼搏、克难奋进,始终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加快永顺发展的根本措施,作为推进项目建设、增加投资总量、拉动经济增长的重要突破口,使全县上下到处洋溢着大开放、大开发、大发展的勃勃生机和“招商、亲商、护商、安商”的浓郁氛围,并以丰富的自然资源、良好的发展环境成为投资者的理想热土。

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海波指出,科学发展首要是加快发展,加快发展首要是经济总量的做大,招商引资是永顺加快发展的现实选择、战略选择,也是提升和扩大经济总量的必经之路。我们必须牢固树立“发展第一、项目至上”理念,始终坚持“大企业引领、大项目支撑、大力度推进、大手笔招商”。 在今后的合作中,永顺县将继续坚持招商引资战略不动摇,坚持开放包容、热情服务,一切围绕招商引资工作,一切服务于客商需求,全力营造亲商、安商、富商的良好氛围,坚决维护优良的投资环境,创造更加优美的人居环境、更加高效的政务环境、更加严谨的法制环境,竭诚为企业发展服务。同时,希望各位企业家在永顺县投资兴业、贡献力量、实现价值。

签约6个项目为农产品加工外贸项目:俄罗斯晓曦红有限责任公司在永顺经济开发区芙蓉镇产业园投资建设农产品储藏、加工、物流、外贸项目,用地面积约80亩,总投资额不低于0.2亿美元,建设期限2年。莓茶产业项目:永顺县凯硕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在永顺经济开发区芙蓉镇产业园投资建设莓茶精加工、商贸物流等项目,用地面积约30亩,总投资不低于0.5亿元人民币,建设期限2年。民族服饰产业项目:永顺县同康民族服饰有限公司在猛洞河工业园和芙蓉镇易地扶贫集中安置区设立企业生产线,从事服饰制造,纺织服装、民族服装、民族工艺品等生产和销售,总投资额人民币1亿元,用工易地扶贫搬迁人员占比不低于30%。计划2018年,用工800人以上,年产值不低于人民币3亿元;2019年,用工2000人以上,年产值不低于人民币7亿元;2020年,用工5000人以上,年产值不低于人民币15亿元。万坪红色旅游特色小镇项目:重庆市皖衡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在万坪镇进行开发建设“万坪红色旅游特色小镇”项目,项目位于永顺县万坪镇杉木河水库下游,用地面积约300亩,投资额约人民币6亿元,建设期限3年。居住小区及配套项目:湖南省碧桂园地产有限公司进行开发建设居住小区及配套项目,项目用地位于永顺县永顺大道南侧,总用地面积约400亩, 项目投资额约人民币20亿。永顺县盾安风力发电项目:浙江盾安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在永顺县投资建设风力发电厂,计划总投资人民币17.3亿元,项目地点暂定区域为永顺县砂坝镇、塔卧镇、车坪乡、颗砂乡、灵溪镇、石堤镇、润雅乡、高坪乡、芙蓉镇、小溪镇、永茂镇、青坪镇、朗溪乡、西歧乡、对山乡、泽家镇等乡镇可开发风电的区域,预计可装机容量达20万千瓦。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作者:彭建国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党建阵地
  • 永顺文化
  • 文明实践
  • 教育培训
  • 新闻审稿
  • 永顺概览
  • 永顺政务
  • 溪州旅游
  • 理论园地
  • 文学艺术
  • 溪州视听
  • 新闻中心
  • 书记县长报道集

阅读下一篇

返回永顺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