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治平一行深入溪州新城现场办公

红网时刻525日讯(永顺分站记者  彭建国)524日,永顺县委书记石治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樊未,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彭涛,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张艳阳,副县长张勇一行深入溪州新城现场办公,专题调度县人民医院整体搬迁暨高平金海高级中学建设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石治平一行先后深入到县人民医院整体搬迁项目和高平金海高级中学建设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及项目推进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困难。

在随后召开的办公会上,溪州新城各指挥部、施工单位、县直单位负责人以及分管项目的县领导分别进行了发言,重点针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和如何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石治平指出,县人民医院整体搬迁项目和高平金海高级中学项目是州、县重点工程,也是永顺县重点民生项目,各级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项目建设。要切实加强领导,落实落细工作责任。要紧盯项目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困难,调整充实并整合力量,以钉钉子的精神,着力解决阻碍项目发展的一切困难和问题,高效有序推进项目建设。要突出工作重点,切实加大征地拆迁工作力度,着力解决征地拆迁工作中的矛盾纠纷,搞好施工环境,确保项目稳步推进。要加强调度,加快推进溪州新城管廊、隧道、给排水等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推进溪州大道、司城西路、道路绿化等建设,为各个项目顺利推进打下基础。要强化工作管理,强化内部人员管理和资金管理,严格资金审批和财经纪律,强化安全施工和质量管理,把溪州新城建设项目建成优良、民心、廉洁、安全工程。要搞好协调服务,溪州新城指挥部、工作组、各职能部门要切实加强协调服务,形成合力,全力以赴推进溪州新城项目建设。

 

 

图为永顺县委书记石治平(中)一行察看高平金海高级中学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作者:彭建国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党建阵地
  • 永顺文化
  • 文明实践
  • 教育培训
  • 新闻审稿
  • 永顺概览
  • 永顺政务
  • 溪州旅游
  • 理论园地
  • 文学艺术
  • 溪州视听
  • 新闻中心
  • 书记县长报道集

阅读下一篇

返回永顺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