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干部能力提升年】永顺县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8年第三次集中学习

红网时刻531日讯(永顺分站记者  彭美林)531日,永顺县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8年第三次集中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哲学用哲学、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的重要思想。

县委书记石治平主持学习。县领导周建武、张开国、李延堃、吴刚、樊未、谢翔宇、张艳阳等在家的县委常委、县委委员、候补委员,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县政协党组成员和常委部门第一副职及县理论宣讲团成员等参加学习。

会上,新思想湘西州讲习团专家、吉首大学马克思主学院吴副教授作《学哲学用哲学——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专题学习辅导。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延堃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甲林分别作了学习发言。

石治平在学习小结时指出,根据中央部署和省委、州委要求,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哲学用哲学、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的重要思想。学习马克思主义和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就是要念好马克思主义这个共产党人的“真经”,把马克思主义这个看家本领学精悟透用好,努力提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的本领。一要坚持把马克思主义作为毕生信仰,学深悟透,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二要深刻领会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不忘初心,不断筑牢宗旨意识。三要运用马克思主义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学习致用,不断提升能力水平。

石治平强调,要从实际出发,大力开展“大调研、大走访”活动,督促乡镇做好脱贫攻坚突出问题整改、“三核查”等工作,确保各项决策部署正确贯彻执行。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环境保护理念,按照“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要求,纵深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城乡同建同治、网格服务管理“三大工程”,实施美丽乡村建设三年计划,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要全力以赴打赢脱贫攻坚战,围绕易地扶贫搬迁、危房改造、水利工程、人饮安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整改到位,对标对表精准精细发力,确保“脱真贫、真脱贫”。要加快推进溪州新城建设,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加快建设进度,打造优质工程、阳光工程、民心工程、廉洁工程,汇聚加快永顺发展的磅礴动力。

 

 

图为集中学习现场。

作者:彭美林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党建阵地
  • 永顺文化
  • 文明实践
  • 教育培训
  • 新闻审稿
  • 永顺概览
  • 永顺政务
  • 溪州旅游
  • 理论园地
  • 文学艺术
  • 溪州视听
  • 新闻中心
  • 书记县长报道集

阅读下一篇

返回永顺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