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顺县脱贫攻坚总指挥部召开工作推进会议

红网时刻616日讯(永顺分站记者  瞿晓华)613日,永顺县脱贫攻坚总指挥部召开工作推进会议。湘西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州监委主任、永顺县脱贫攻坚总指挥部政委邓为民,州纪委常委、秘书长龙超颖,陈海波、周建武、曾维秀、李选锋、吴刚、樊未、谢翔宇、张艳阳等在家县级领导出席。

永顺县委副书记、县长、县脱贫攻坚总指挥部第一副总指挥长陈海波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县脱贫攻坚总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长周建武汇报了永顺县脱贫攻坚战战区指挥部工作开展情况。

邓为民指出,为确保永顺县打赢脱贫攻坚战,要有更高的政治站位,引起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到脱贫攻坚战承载着人民之福祉,工作开展在任何方面都不能放松警惕,不能麻痹大意。要有更加坚强的决心,现在脱贫攻坚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不能满足于目前取得的成绩,必须沉下心来把工作做实,下定决心把工作抓好。要有必胜的信心,这是一场输不起的战争,所以必须要坚定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

邓为民强调,要找出“思想、工作、问题”的差距,牢记“四个意识”,以实际行动体现忠诚干净担当。要做到统一指挥调度,工作中做到思路要清,职责要明,指挥有效,要统一均衡资源,针对主要目标和主要矛盾,因时因事安排工作,切忌眉毛胡子一把抓和瞎指挥,必须把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实。要统一力量部署,力量安排上面要做到全县工作一盘棋,确保全县各战区、各作战队力量均衡,推动工作都有力度。

邓为民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按照永顺县脱贫攻坚总指挥部的统一部署,尽职尽责把各项工作抓落实,对于“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行为将严肃问责。要进一步改进基础工作,坚持深入一线细致调查,公平公正解决问题。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切实做到“严、实、细”。要进一步改进工作方法,要继续发扬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精神,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克服一切困难,确保打赢脱贫攻坚战。

 

  图为会议现场。

作者:瞿晓华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党建阵地
  • 永顺文化
  • 文明实践
  • 教育培训
  • 新闻审稿
  • 永顺概览
  • 永顺政务
  • 溪州旅游
  • 理论园地
  • 文学艺术
  • 溪州视听
  • 新闻中心
  • 书记县长报道集

阅读下一篇

返回永顺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