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一鸥深入永顺调研土地增减挂钩项目建设工作

红网时刻810日讯(永顺分站记者  彭美林)810日,湖南省国土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王一鸥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永顺县调研土地增减挂钩项目建设工作,湘西州副州长李平,州国土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文化,永顺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彭涛,副县长王耀宗等陪同。

王一鸥一行深入到灵溪镇猛岗村十八湾复垦现场,听取了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土地增减挂钩项目实施情况和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不时与发言的干部、群众进行交流。随后,王一鸥一行还深入到该村复垦户家中,详细了解了该农户家中的复垦和生产生活情况以及对土地增减挂钩工作的满意度。

王一鸥对永顺县土地增减挂钩项目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土地增减挂钩项目是利国利民的好项目。项目的实施让农民得实惠,农业得到发展,助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一要重视国土资源工作,珍惜每一寸土地,保护好绿水青山,管好用好土地资源。二要加强宣传力度,做好政策统一解答,营造良好氛围。三要盘活土地资源,大力推进乡村振兴。

据悉,永顺县23个乡镇已全面开展土地增减挂钩项目建设工作。截至目前,已完成238个村()拆旧复垦初步摸底,复垦规模近1500亩,涉及农户16339户。计划完成复垦任务10000亩,分8期同步进行,拆旧区复垦面积621公顷,其中复垦水田252公顷,旱地296公顷,林地15公顷,其它农用地58公顷。

DSC_3953.JPG

图为湖南省国土资源厅王一鸥(左三),湘西州副州长李平(右四),永顺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彭涛(右三)一行在灵溪镇猛岗村十八湾复垦户家中了解土地复垦实施和生产生活情况。

来源:永顺分站

作者: 彭美林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党建阵地
  • 永顺文化
  • 文明实践
  • 教育培训
  • 新闻审稿
  • 永顺概览
  • 永顺政务
  • 溪州旅游
  • 理论园地
  • 文学艺术
  • 溪州视听
  • 新闻中心
  • 书记县长报道集

阅读下一篇

返回永顺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