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顺县召开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攻坚誓师大会

红网时刻10月8日讯(通讯员 尹强 永顺分站记者 彭建国)“本人向公司承诺,保证完成公司下达的工程节点目标任务,坚决打赢易地扶贫攻坚战!” 10月6日晚,承建永顺县14个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安置点的湖南省建六公司直属工程公司在永顺县易地扶贫搬迁工程指挥部会议室召开易地扶贫搬迁工程攻坚誓师大会。

2018年,永顺县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共计14个安置点,分布在芙蓉镇、盐井乡、塔卧镇等多个乡镇,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2.6万㎡,拟安置2056户7879人,建设楼层按5+1模式进行设计施工。由湖南省建六公司直属工程公司承建。截至目前,已有官坝、小溪、卓福三个安置点顺利实现主体封顶,其余安置点正在加紧施工中。

会议指出,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是重要的民生工程,时间紧,任务重,指挥部和各安置点负责人要站在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易地扶贫搬迁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增强政治担当、责任担当和行动自觉,以目标和问题为导向,全力抓好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建设。一方面要合理规划,以第二阶段的劳动竞赛为契机,迅速掀起易地扶贫搬迁攻坚的新热潮。全体管理人员要以破釜沉舟、舍我其谁的气魄,形成竞相发力、你追我赶的局面,血战百日,快速高效地推进各项工作进展。要高度重视质量和安全工作,发扬工匠精神,严格管控体系,加大人力安全投入,持续增强安全生产检查和效能监察工作力度,强化检查督促机制,发现问题,坚决处理。同时,公司也将健全监管机制,加强扶贫资金监管,强化问责力度,大力推进扶贫领域作风建设,从严查处“微腐败”行为,以作风攻坚促进脱贫攻坚,为打赢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攻坚战提供坚强的纪律和作风保证。

图为会议现场。

来源:永顺分站

作者:彭建国 尹强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党建阵地
  • 永顺文化
  • 文明实践
  • 教育培训
  • 新闻审稿
  • 永顺概览
  • 永顺政务
  • 溪州旅游
  • 理论园地
  • 文学艺术
  • 溪州视听
  • 新闻中心
  • 书记县长报道集

阅读下一篇

返回永顺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