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顺县科学技术协会第七次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红网时刻11月12日讯(永顺分站记者   彭建国)11月9日,永顺县科学技术协会第七次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大会全面总结县科协第六次代表大会以来的工作并提出今后五年工作意见,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县科学技术协会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主席和副主席。永顺县副县长宋维荣主持,湘西州科协主席刘慧平,永顺县委副书记周建武,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延堃,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余善勇,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张明仁到会祝贺,来自全县各个行业、各个领域的100多名代表参加大会。

张白云代表永顺县科协第六届代表大会作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为全面建成小康永顺而努力奋斗》的报告。五年来,全县各级科协组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九大、全国“科技三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想事干、创新招、强协调、重实效”的进取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带领全县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和经济建设主战场,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全面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圆满完成县科协第六次代表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进一步形成科协事业蓬勃发展新格局,为实现全面小康永顺发展目标做出积极贡献。

周建武代表县委和县政府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在县科协第六次代表大会以来的五年,全县各级科协组织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优势,团结组织广大科技工作者,在推进科技创新、促进人才成长、开展决策咨询、提高公众科学素养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

周建武强调,在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永顺的关健时刻,广大科技工作者要创新进取,在提高科技创新能力上主动作为、多做贡献,在提升全民科学素质上拼搏进取、当好先锋,在弘扬传承科学精神上争当表率、树好形象。

经永顺县科学技术协会第七届一次全委会选举,张白云当选为永顺县科学技术协会第七届委员会主席,朱书广、刘小村、杨有礼、胡铁、覃六英(女)、潘峰当选为永顺县科学技术协会第七届委员会副主席。

图为会议现场。


来源:永顺分站

作者:彭建国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党建阵地
  • 永顺文化
  • 文明实践
  • 教育培训
  • 新闻审稿
  • 永顺概览
  • 永顺政务
  • 溪州旅游
  • 理论园地
  • 文学艺术
  • 溪州视听
  • 新闻中心
  • 书记县长报道集

阅读下一篇

返回永顺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