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顺县召开2018年第9次脱贫攻坚战总指挥部会议

红网时刻12月5日讯(永顺分站记者 瞿晓华)12月4日,永顺县召开2018年第9次脱贫攻坚总指挥部会议。

县委书记、县脱贫攻坚作战总指挥部总指挥长石治平主持会议。陈海波、周建武、张开国、曾维秀、李选锋、李延堃、乔晓东、吴刚、樊未、谢翔宇、彭涛、张艳阳、尚军辉等在家的县级领导出席。各个战区专项作战组、乡镇战区指挥部、相关单位负责人及在建易地扶贫搬迁项目经理等参会。

会上,各乡镇战区第一指挥长汇报了战区开展脱贫攻坚工作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县委常委、安全饮水作战组组长张艳阳,副县长、基础设施建设作战组副组长宋维荣,副县长、危房改造作战组组长向进,易地扶贫搬迁办分别通报了相关工作进展情况。

县委副书记、县脱贫攻坚总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长周建武传达了全州脱贫攻坚推进会议精神。他指出,全县上下务必高度重视,加快对标短板,从提高站位、对标补短、问题清零、把住重点、抓满意度、比对数据、准备资料、强推项目、管控问题、东西协作等方面狠抓工作落实。

石治平强调,要紧盯考核指标,发起全面总攻,确保圆满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一要进一步集中精力和时间开展脱贫攻坚工作,全面开展结对帮扶和入户走访工作。二要进一步规范档册资料。三要进一步加快水、电、路、房、灯、服务平台等基础设施建设。四要进一步加大脱贫攻坚相关政策的宣传力度。五要进一步做好涉贫信访相关工作。六要进一步做好信息采集对接工作。七要进一步加大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提高入住率。八要进一步抓好产业发展工作。九要进一步发挥脱贫攻坚指挥中心的指挥棒工作,调度好各项工作。十要进一步抓好中央、省、州交办和县督导组发现的问题,必须全面整改清零,消除死角。

图为会议现场


来源:永顺分站

作者: 瞿晓华

本文为永顺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snews.net/content/2018/12/05/4030503.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党建阵地
  • 永顺文化
  • 文明实践
  • 教育培训
  • 新闻审稿
  • 永顺概览
  • 永顺政务
  • 溪州旅游
  • 理论园地
  • 文学艺术
  • 溪州视听
  • 新闻中心
  • 书记县长报道集

阅读下一篇

返回永顺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