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治平主持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视频会

红网时刻12月7日讯(永顺分站记者 彭建国)12月7日,永顺县委书记石治平主持召开脱贫攻坚工作视频推进会。他指出,全县上下全力以赴做好脱贫攻坚大走访、大整改等相关工作,以务实的工作,优良的环境迎接省检的到来。县委副书记周建武,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乔晓东等出席。

会议首先通报了2018年度省对市县脱贫攻坚工作考核验收的相关细则、要求、标准和重点。

周建武对迎检工作作了详细安排和部署,要求全县上下要争分夺秒对标迎检,对标补短,对表冲刺。要争分夺秒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对标对表把问题整改到位。要争分夺秒突击攻克容易扣分的考核指标。要争分夺秒补齐非贫困村工作短板。对易地扶贫搬迁、软件资料和相关数据信息等内容,要争分夺秒地抓实和完善,下到一线抓落实、督查指导抓落实、加强调度抓落实、严明纪律抓落实、关心干部抓落实,为省检做好准备。

石治平强调,此次省检采取14个市州分类交叉考核的方式开展,重点考核减贫成效、精准识别和退出、精准帮扶、“两不愁三保障”政策落实、扶贫资金管理等6项内容21个指标,考核重点在脱贫成效和脱贫程序。各级各部门在12月12日前要认真组织驻村结对帮扶干部开展大走访活动,对贫困村和非贫困村强化政策宣传,以巩固帮扶成效。要在大走访过程中全力以赴对标对表做好查漏补缺,整改到位,确保软件过得硬、硬件做得好。要全力以赴做细做实相关工作,提升群众满意度。要全力以赴优化检查环境,确保省检工作顺利开展。要毫不留情严肃工作纪律,坚决问责不负责任的领导干部。

针对易地扶贫搬迁和危房改造工作,石治平要求,各战区、乡镇和单位部门,坚决贯彻落实相关会议精神,严格按照考核要求查漏补缺,整改落实,对工程进展要加强监督,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全县上下要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全力以赴做好迎接省检的准备工作,确保全县按照预期目标顺利脱贫。

图为会议现场。


来源:永顺分站

作者:彭建国

本文为永顺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snews.net/content/2018/12/07/4037974.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党建阵地
  • 永顺文化
  • 文明实践
  • 教育培训
  • 新闻审稿
  • 永顺概览
  • 永顺政务
  • 溪州旅游
  • 理论园地
  • 文学艺术
  • 溪州视听
  • 新闻中心
  • 书记县长报道集

阅读下一篇

返回永顺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