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海波参加县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第三代表团分组讨论

红网时刻12月31日讯(永顺分站记者 瞿晓华)12月30日下午,永顺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海波,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舒刚等参加县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三次会议来自永茂镇、朗溪乡,青坪镇、小溪镇组成的第三代表团分组讨论。

讨论中,代表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内容详实,鼓舞人心,令人振奋。客观总结了2018年工作辉煌成绩和重点工作,对2019年永顺县工作部署重点突出、思路清晰,设定了符合实际情况的奋斗目标,描绘了发展蓝图。同时,还围绕产业发展、小城镇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在广泛征集大家意见后,陈海波说,人大代表要切实发挥好代表作用,扎实履职,在产业发展、乡村振兴、脱贫攻坚、旅游发展、城镇化建设等工作中发挥代表优势,牢记使命,行使好人民赋予的神圣的权利。希望代表们在突破瓶颈稳增长,加大产业结构调整力度,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可持续发展;加快发展全域旅游,结合本乡镇实际,满足群众旅游需求,打造乡村旅游示范村和精品线路;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农业高效发展,不断开创三农工作新局面等方面提出更多的高质量的议案,积极履行代表职责,为永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应有贡献。

陈海波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做好2019年工作,意义十分重大。2019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落实省委省政府“创新引领开放崛起”、州委州政府“542”和县委“11662”发展战略,全力抓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继续打好“三大攻坚战”,确保实现脱贫摘帽,奋力冲刺全面小康,努力实现县域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图为第三代表团现场讨论现场。


来源:永顺分站

作者:瞿晓华

本文为永顺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snews.net/content/2018/12/31/4521221.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党建阵地
  • 永顺文化
  • 文明实践
  • 教育培训
  • 新闻审稿
  • 永顺概览
  • 永顺政务
  • 溪州旅游
  • 理论园地
  • 文学艺术
  • 溪州视听
  • 新闻中心
  • 书记县长报道集

阅读下一篇

返回永顺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