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顺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红网时刻1月2日讯(永顺分站记者 瞿晓华)1月1日上午,永顺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胜利闭幕。会议期间,代表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发展愿望,认真履职尽责,依法行使权力,积极建言献策,共商发展大计。

大会执行主席石治平、陈海波、周建武、张开国、李延堃、曾甲林、王本跃、彭长生、余善勇、向泽恒等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县政协主席曾维秀也在主席台前就座,在家的县委常委及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215人,因事因病请假32人,实到代表183人,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开国主持。

大会依法补选了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1名、县人民政府副县长1名。会议举手表决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各项报告及坚持生态立县推进绿色发展的决议,审查通过了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及财政预算。

县委书记石治平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并作重要讲话。他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县人大及其常委会围绕县委中心工作、服务全县发展大局,忠实履行宪法赋予的神圣职责,为推动永顺科学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县人民政府坚持依法行政,团结带领全县人民,聚精会神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全县经济社会取得了新的成就。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坚持公正司法,维护公平正义,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良好的法治环境。

石治平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特别是要实现整县脱贫摘帽目标,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艰巨、意义重大。我们要团结和动员各方力量,调动一切积极因素,立争先创优之志、鼓攻坚克难之劲,怀亲民爱民之心、尽为民惠民之责,兴求真务实之风、收狠抓落实之效,加快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永顺的步伐。一是要立争先创优之志、鼓攻坚克难之劲。二是要怀亲民爱民之心、尽为民惠民之责。三是要兴求真务实之风、收狠抓落实之效。

石治平强调,各级人大要组织大力发扬优良传统,充分发挥独特优势,在更高起点上明确目标和定位,在更大范围内凝聚共识和力量,在更深程度上统一意志和行动,使每一次意见建议、民主监督、视察评议活动,都成为人大为永顺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的生动实践。人大代表是荣誉、是地位、更是责任。各位代表牢记光荣使命,认真履行职责,更加热心地关注民生、参与国是、致力发展、服务社会,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永顺,倾一腔热血,展一身才华,成一番事业。

石治平强调,全县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州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团结带领全县人民,励精图治、勇往直前,共同开创永顺更加美好灿烂的明天。

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永顺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图为永顺县委书记石治平在闭幕会上作重要讲话

图为闭幕会现场

图为新当选的永顺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向泽恒(右),永顺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利勇(左)向宪法宣誓。


来源:永顺分站

作者:瞿晓华

本文为永顺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snews.net/content/2019/01/02/4523124.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党建阵地
  • 永顺文化
  • 文明实践
  • 教育培训
  • 新闻审稿
  • 永顺概览
  • 永顺政务
  • 溪州旅游
  • 理论园地
  • 文学艺术
  • 溪州视听
  • 新闻中心
  • 书记县长报道集

阅读下一篇

返回永顺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