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顺召开农业部定点扶贫东西部协作扶贫湘潭市对口帮扶挂职干部座谈会

红网时刻1月15日讯(永顺分站记者   吴顺忠)114日,永顺县召开农业部定点扶贫、东西部协作扶贫、湘潭市对口帮扶挂职干部座谈会。由县委副书记周建武主持。县委书记石治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延堃,县委常委、副县长赵鲁,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家建,县委常委、副县长尚军辉,副县长李玉芳,副县长滕庆武等出席,国家农业部、济南市历下区、湘潭市挂职干部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赵鲁、李家建、尚军辉、滕庆武及所有参会挂职干部先后发言,回顾总结了自挂职以来的体会和收获,并结合实际工作情况,提出了许多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将尽快适应新环境、转变新角色,真抓实干、力求创新,围绕永顺县中心工作和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贡献力量。

石治平对挂职干部积极发挥各自优势,助推永顺县经济社会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对挂职干部在脱贫攻坚工作中所做的付出和努力表示感谢。他指出,自开展农业部定点扶贫、东西部协作扶贫、湘潭市对口帮扶以来,挂职干部把永顺当作第二故乡,主动融入当地,深入基层调研,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身心投入工作,不仅带来了先进的发展理念和工作方法,同时对于自身而言也是一次难得的人生经历。众人拾柴火焰高,正是有了大家的共同努力,永顺县才取得了今天的成绩。希望在新的一年,挂职干部能够继续发挥各自在项目资金、人才技术、人脉资源等方面的优势,为永顺县实现跨越发展和脱贫攻坚注入新的动力。

石治平强调,积极创造条件、优化服务环境,是做好此次干部挂职工作的重要保障。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积极为挂职干部锻炼成长、有所作为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和工作氛围,让挂职干部能够以健康的体魄,昂扬的斗志投入到脱贫攻坚及各项工作当中,为进一步助推永顺县经济社会快速发展添砖加瓦。

图为座谈会现场。


来源:永顺分站

作者: 吴顺忠

本文为永顺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snews.net/content/2019/01/15/4647866.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党建阵地
  • 永顺文化
  • 文明实践
  • 教育培训
  • 新闻审稿
  • 永顺概览
  • 永顺政务
  • 溪州旅游
  • 理论园地
  • 文学艺术
  • 溪州视听
  • 新闻中心
  • 书记县长报道集

阅读下一篇

返回永顺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