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3岁少女突遭车祸 社会各界纷纷献出爱心

红网时刻1月16日讯(通讯员 洪荣华)连日来,“13岁女孩遭遇车祸生命垂危,急需帮助!”这条水滴筹爱心接力的信息在微信朋友圈被疯狂转发,社会各界纷纷献出爱心。截至1月16日12时,共收到爱心捐款31.5余万元。

田梦园,现年13岁,是永顺县溪州中学201817班学生,永顺县毛坝乡观音村人,她乐观开朗、为人热情、乐于助人,学习认真刻苦、成绩优异,深受老师和同学们的喜爱。1月2日下晚自习后,田梦园在其母亲的陪伴下走路至永顺大汉天街对面时,母女被疾驰的小车撞到在地,其母亲手脚多处骨折,在永顺县人民医院住院治疗;湘西州人民医院确诊田梦园脑干受损病危,经过长达8小时的开颅手术,至今住重症监护室昏迷未醒,未脱离生命危险。其家主要收入靠父亲做小工。面对如此不幸,家人东拼西凑,才勉强交齐手续费,现在每天的治疗费要1万多元。目前已经花去10多万元的医疗费,还有后续的各项费用预计还需要50多万元。面对巨额的医疗费用,这个一贫如洗的家庭真是雪上加霜。

为此,溪州中学师生首先积极行动,通过师生捐款、学生义卖、网络“水滴筹”等方式,为田梦园筹集救命款,让爱心汇聚,一起来帮助田梦园度过难关。

“众人拾柴火焰高。只要我们共同发力,定能够解决梦园的燃眉之急……”永顺县溪州中学校长曾浩向全体师生发出爱心捐款倡议,号召大家踊跃为遭遇车祸的学生田梦园捐款时表示。

一开始,爱心捐款倡议仅在溪州中学校内进行,但很快就在朋友圈传开。不少人转发了这条水滴筹爱心接力的信息,社会各界纷纷捐款献出爱心,上演了一场爱心接力赛。


来源:永顺分站

作者: 洪荣华

本文为永顺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snews.net/content/2019/01/16/4649729.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党建阵地
  • 永顺文化
  • 文明实践
  • 教育培训
  • 新闻审稿
  • 永顺概览
  • 永顺政务
  • 溪州旅游
  • 理论园地
  • 文学艺术
  • 溪州视听
  • 新闻中心
  • 书记县长报道集

阅读下一篇

返回永顺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