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叶红专深入永顺检查指导防汛抗灾工作

图为湘西州委书记叶红专(前左二),副州长李平(中),永顺县委书记彭军(前左一)一行现场指导永小连接线山体滑坡点处置工作。

图为湘西州委书记叶红专(前右二),永顺县委书记彭军(前右一)一行察看颗砂乡旭东村水稻病虫害防治情况。

红网时刻7月10日讯(永顺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彭美林)7月9日下午,湘西州委书记叶红专,副州长何益群、李平一行深入永顺县检查指导防汛抗灾工作。永顺县委书记彭军,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海波,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彭涛,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张艳阳,副县长李玉芳、向进及县相关单位负责人等参加。

叶红专一行首先来到永小连接线山体滑坡点实地察看了滑坡现状,了解山体滑坡点临河距离、山形地势、山体位移等情况。

叶红专要求,永顺要对永小连接线山体滑坡点制定可行有效的处置方案,采取科学有效的抢险方法,配合专业技术人员将险情勘查到位,调度有序,逐步进行山体治理,消除风险隐患。在山体治理工作时,要把群众生命安全置于首位,举一反三,对永小连接线全面排查,特别是沿线建房要排查到位,全面消除风险隐患。

随后,叶红专一行还深入颗砂乡旭东村、石堤镇毛土坪村实地察看了旭东村水稻病虫害防治工作和毛土坪村烟叶长势情况。

叶红专对旭东村水稻病虫害防控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颗砂乡作为永顺县水稻主产区之一,确保粮食丰收意义重大,永顺县农业部门要认清当前粮食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采取有效措施,加强监测预警,推行统防统治,确保粮食生产稳定。

叶红专强调,要大力抓产业稳增收,巩固脱贫成果。要坚定不移把烟叶产业作为促农增收、巩固脱贫的重要支柱产业来抓,稳住基本烟田和烟农,加强技术服务指导,示范推广新品种新技术,加大病虫害防治力度,加大烟基工程建设、烟叶税返还、种植补贴等政策扶持力度,持续优化烟叶产业布局,提高烟叶单产和质量,降低烟农种植成本,提高烟农种烟积极性,推动全州烟叶产业恢复性发展。


来源:永顺分站

作者:彭美林

本文为永顺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snews.net/content/2020/07/10/7610502.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党建阵地
  • 永顺文化
  • 文明实践
  • 教育培训
  • 新闻审稿
  • 永顺概览
  • 永顺政务
  • 溪州旅游
  • 理论园地
  • 文学艺术
  • 溪州视听
  • 新闻中心
  • 书记县长报道集

阅读下一篇

返回永顺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