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顺县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3月10日讯(永顺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瞿晓华)3月10日,永顺县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会议。县委书记彭军作辅导和动员报告,县委副书记周建武主持。张开国、李延堃、樊未、谢翔宇、张艳阳、任庆瑞、熊石宁等在家的县级领导参会。

会上,彭军以《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永顺的壮丽篇章》为题,解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彭军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始终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砥砺前行,对标对表,按照全会描绘的蓝图,接续奋斗、砥砺前行,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努力奋斗。要准确把握发展的历史方位和现代化建设的指导原则、路径选择,全力推动“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立足县情实际,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牢牢扭住发展第一要务不动摇,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省委“三高四新”战略和州委“562”发展思路,全面实施县委“5573”发展思路,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永顺县落地落实。要准确把握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重点落实州委“1+3”文件精神,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十项工程”。要突出产业优化升级,重点加快全域旅游发展,做好“旅游+”文章;深入实施农业特色产业“南提质、北扩面”行动,着力打造“山地生态粮仓、山地精品农业”。要加快“四宜”城镇建设,大力实施灵溪、芙蓉“双城”带动战略,积极扩大有效投资,突出“两新一重”和产业发展,推动县域经济社会全方位发展。

彭军强调,要加强党对现代化建设的全面领导,以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开创新的历史伟业。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系统观念,大力解放思想,敢于担当作为,要严守纪律规矩。要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增强担当作为的自觉性和使命感,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中扎实践行初心使命,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大力弘扬“三牛”精神,迈好全面建设现代化第一步,开创干事创业新气象。

县直副科以上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乡镇党委书记在主会场参会。乡镇干部、村(社区)“两委”成员、驻村工作队队员在分会场参会。

来源:永顺分站

作者: 瞿晓华

本文为永顺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snews.net/content/2021/03/10/9079882.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党建阵地
  • 永顺文化
  • 文明实践
  • 教育培训
  • 新闻审稿
  • 永顺概览
  • 永顺政务
  • 溪州旅游
  • 理论园地
  • 文学艺术
  • 溪州视听
  • 新闻中心
  • 书记县长报道集

阅读下一篇

返回永顺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