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彭军参加中国共产党永顺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第五代表团讨论


图为讨论会现场。

红网时刻7月29日讯(永顺融媒记者  余光龙  彭灵翔)7月29日,永顺县委书记彭军参加中国共产党永顺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第五代表团讨论,与会代表们共谋永顺发展大计。县领导彭君、向泽恒参加讨论。

会上,塔卧、砂坝、颗砂、车坪等乡镇党代表围绕县委工作报告展开热烈讨论。代表们一致认为,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全县的发展成就,描绘了永顺今后五年的发展方向。特别是县委“5573”战略,清晰明确了未来五年发展目标,系统谋划部署了关键抓手和重点任务,具有很强的前瞻性、指导性和操作性,令人鼓舞、催人奋进。代表们纷纷表示,将学习传达和贯彻落实好这次党代会精神,凝聚思想共识,勇于担当作为,努力把党代会提出的各项目标和任务落到实处。

彭军对代表们的发言给予肯定。他指出,当前永顺正处在重要战略发展机遇期,各位党代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围绕报告精神,全面理解、把握本次党代会的最新要求,结合本职工作,发挥自身优势,群策群力描绘好永顺未来五年发展宏伟蓝图。

彭军强调,要紧紧围绕省委“三高四新”发展战略、州委“562”发展思路、县委“5573”发展思路,结合本地实际和自身工作,切实做好工作规划,转变作风、干字当先,扎实有力推动各项事业发展。在抓好乡村振兴工作方面,要坚持以产业作为支撑,结合自身条件和本地资源优势,把短板转变为强项,科学谋划布局,选好选准产业发展路子。要扎实抓好产业扩面提质,认真实施推进产业项目,因地制宜选准发展路子,培育特色产业,高标准、高质量推进茶叶、猕猴桃、油茶等产业发展。

来源:永顺分站

作者: 余光龙 彭灵翔

本文为永顺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snews.net/content/2021/07/29/9719072.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党建阵地
  • 永顺文化
  • 文明实践
  • 教育培训
  • 新闻审稿
  • 永顺概览
  • 永顺政务
  • 溪州旅游
  • 理论园地
  • 文学艺术
  • 溪州视听
  • 新闻中心
  • 书记县长报道集

阅读下一篇

返回永顺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