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共产党永顺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图为大会会场。

红网时刻7月30日讯(永顺融媒记者 彭建国)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7月30日,为期3天的中国共产党永顺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会议中心一会议室胜利闭幕。

大会执行主席彭军、向加茂、唐正、张开国、李选锋、符家波、张艳阳、尚远道、任庆瑞、熊石宁、李玉芳、陈利勇、彭君、刘莹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主席团其他成员。

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代理县长向加茂主持闭幕式。

大会应到代表317人,因事因病请假19人,实到代表298人,符合法定人数。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永顺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关于十二届县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永顺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关于十二届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县委委员35名、候补委员7名,县纪委委员25名,出席州第十二次党代会的代表64名。

县委书记彭军指出,中国共产党永顺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是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和全县上下全面推动乡村振兴、奋力开启建设现代化新永顺伟大征程上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期间,全体代表不负全县党员的重托和永顺人民期望,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履行党章赋予的权利和义务,共商发展大计、共绘宏伟蓝图。大会始终充满着民主、团结的气息,洋溢着求实、奋进的氛围,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求真务实、鼓舞斗志的大会。

彭军强调,要广泛凝心聚力,坚定信心向前进。要抓好学习贯彻、要解放思想观念、要高举团结旗帜。奋斗新征程,我们更要倍加珍惜“心齐、气顺、风正、劲足”的发展氛围,以新一届县委的团结带动全县各级领导班子和广大人民群众的团结,形成步调一致、加快发展的强大合力,不断跨越前进道路上新的“娄山关”“腊子口”,朝着建设现代化新永顺的宏伟目标阔步前进。

彭军强调,要坚持模范带头,以身作则当表率。要做到心中有党不偏向、要做到心中有民不忘本、要做到心中有责不懈怠、要做到心中有方不盲干、要做到心中有戒不妄为。各位党代表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要始终严格要求自己,把好权力观、金钱观、美色关,做到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坦坦荡荡为官,努力创造无愧于组织、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

彭军强调,要善于十指弹琴,迈好坚实第一步。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各项工作千头万绪、任务繁重,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拿出“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劲头,善于在突出重点中抓整体,在多重任务中抓统筹,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要持续加固经济向好态势、要有力有序推进乡村振兴、要扎实抓好县乡人大政协换届工作、要统筹抓好安全稳定工作。防汛工作要坚决落实州委“三个一律”“五个到位”“两个确保”的要求,抓细抓实值班值守、气象监测预报、地质灾害评估、应急物资储备等防汛救灾各项工作,确保安全度汛;要未雨绸缪做好抗旱工作,强化抗旱工作的指导服务和科学调度,切实提高抗旱灾风险能力。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须臾不能放松,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及时跟踪和科学研判疫情,加强对国内高风险地区、境外人员入境等重点人群的闭环管控,接续做好疫苗接种工作,坚决筑牢全民免疫防线。同时,统筹抓好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各项措施,特别加强学生防溺水宣传和防护工作,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中国共产党永顺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来源:永顺分站

作者:彭建国

本文为永顺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snews.net/content/2021/07/30/9723353.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党建阵地
  • 永顺文化
  • 文明实践
  • 教育培训
  • 新闻审稿
  • 永顺概览
  • 永顺政务
  • 溪州旅游
  • 理论园地
  • 文学艺术
  • 溪州视听
  • 新闻中心
  • 书记县长报道集

阅读下一篇

返回永顺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