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顺县全票选举产生新一届县委县纪委领导班子

红网时刻8月1日讯(永顺融媒记者 彭建国 李波 向德银)7月31日,中国共产党永顺县第十三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中共永顺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和书记、副书记。

大会应到县委委员35名,实到会委员33名,因病因事请假2人,符合规定人数,会上,全体委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全票选举产生了中共永顺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和书记、副书记。彭军当选县委书记,向加茂、唐正当选县委副书记。符家波、张艳阳、尚远道、任庆瑞、熊石宁、李玉芳、陈利勇、彭君当选为县委常委。

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永顺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的报告。熊石宁当选县纪委书记,李晓静、符永生、覃章周当选县纪委副书记。

选举结束后,县委书记彭军代表新一届县委班子讲话,他说,一年多来,县委班子精诚团结,和全县干部群众一道,攻坚克难、奋发作为,战疫情、抗大汛、抓脱贫、促发展,为推进永顺脱贫发展,实现全面建设小康永顺的宏伟目标,做出了积极贡献,全县经济实力得到了大增强,特色产业得到了大发展,基础设施得到了大完善,城乡面貌得到了大改观,社会民生得到了大改善,干部作风得到了大转变。

彭军指出,当前永顺的发展正站在新的起点上。这一届县委的任期,贯穿于“十四五”的全过程,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永顺的起步期、蓄能期。本届县委任期的五年,是任务繁重、充满挑战的五年,是奋力拼搏,艰苦爬坡的五年,也将是我们抢抓机遇、开拓进取,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五年。组织和人民把永顺发展的“接力棒”交给了我们,大家一定要按照本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解放思想,务实作为,把永顺的经济社会发展和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彭军对全县党员干部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讲政治,始终对党绝对忠诚。二要重团结,精诚协作和睦共事。三要谋发展,真抓实干开拓创新。四要惠民生,牢记宗旨勤政为民。五要守底线,率先垂范敢当典范。

彭军最后强调,全县上下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接好历史的“接力棒”,走好脚下的“长征路”,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昂扬的斗志、扎实的作风,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同心同德,锐意进取,为完成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任务、开创永顺更加美好的明天而不懈奋斗!

来源:永顺分站

作者:彭建国 李波 向德银

本文为永顺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snews.net/content/2021/08/01/9727955.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党建阵地
  • 永顺文化
  • 文明实践
  • 教育培训
  • 新闻审稿
  • 永顺概览
  • 永顺政务
  • 溪州旅游
  • 理论园地
  • 文学艺术
  • 溪州视听
  • 新闻中心
  • 书记县长报道集

阅读下一篇

返回永顺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