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顺县党政主要领导“党纪法规在我心中”公开承诺专栏

 
 
为了继续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省委“九项规定”、州委“七项规定”、县委“六条严禁”精神、坚决反对“四风”、过年节、守廉关,根据省州要求,决定在我县开展党政主要领导“党纪法规在我心中”公开承诺活动。全县30个乡镇和县直部分单位的党政主要领导(常委单位第一副职)共66人,围绕如何贯彻落实《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关于严禁元旦春节期间公款购买赠送土特产、烟酒等年货节礼的通知》精神,本单位及个人怎样“反四风、过年节、守廉关”,未完全履行承诺愿承担的责任等方面进行了承诺。现将承诺内容公开如下,敬请社会各界监督。举报电话:18874341126(县纪委)0743—5232388(县作风办)。
二、县直单位
1、承诺人:县委办副主任 向仍铣
承诺内容:
一是带好班子。组织好县委办的党员干部学习好中央、省、州、县的各项规定,确保班子成员廉洁从政,以良好的党风带动政风民风,进一步赢得群众的信任和拥护。
二是管好队伍。强化党员干部党性修养、道德修养和法治意识,提高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能力;坚决抵制各种腐败行为,自觉接受组织和全县广大人民的监督。
三是当好表率。从严要求自己和办公室工作人员,以实际行动树立一名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
 
2、承诺人:县政府办主任:舒刚
承诺内容:
一、促进改革创新:县政府办将从改进文风、改进会风入手,切实转变政府职能,创新行政管理方式,增强政府公信力和执行力。
二、始终勤政为民:政府办全体工作人员将按照“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人讲奉献、事创一流”的工作准则,提高工作效能,改进服务质量,当好人民公仆。
三、践行法治原则:作为公务员要强化法律意识,带头遵纪守法;同时要用法制的精神推进依法行政,依法治县。
四、严守清正廉洁:清正廉洁是公务员从政的基本准则,也是社会的普遍愿景,政府办将对照上级的规定要求,严管“三公”经费,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刚性执行好相关制度和规则,做好清正廉洁的表率。
 
3、承诺人:县人大办公室主任 彭洁
承诺内容:
一抓学习宣传到位:组织单位全体工作人员认真学习《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党政机关国内接待管理规定》、《关于严禁元旦、春节期间公款购买赠送土特产、烟酒等年货节礼的通知》(即一条例、一规定、一通知)内容,广泛宣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做到人人知晓、个个熟悉,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生活作风、廉洁从政,远离“四风”,坚决同“四风”现象作斗争。
二抓执行落实到位:认真对照(一条例、一规定、一通知)所有条款逐一落实,签订好承诺书,带头执行,建立健全有关规章制度,开展好批评与自我批评。
三抓监督警示到位:切实开展好监督工作,主动接受群众监督、社会监督、新闻媒体监督,随时警示到人,建立长效警示机制。
四抓处置追责到位:严格依照有关规定要求坚决处置追责到位,决不姑息,该批评的批评、该教育的教育,该处分的处分,该追责的坚决追责。
 
4、承诺人:永顺县政协秘书长 张长青
承诺内容:
一是认真学习中央八项规定等文件精神;
二是认真执行严禁公车私用等相关规定的内容;
三是认真规范公务接待等相关规定的行为;
四是认真树立遵守密切联系群众等相关规定的良好形象;
五是认真抵制形式注意、官僚主义、享乐注意和奢靡之风。
在春节期间做到:
一、不发放任何春节慰问金和春节物资;
二、不举办任何集体会餐宴请活动;
三、不进行任何形式的请客送礼;
四、不接受任何单位和个人赠送的礼金、礼品和礼物;
五、不做任何有损国家机关和国家工作人员形象的事;
 
5、承诺人: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察局局长 兰青
承诺内容:
坚决按照中央、省、州、县要求,认真学习和执行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按照“打铁还需自身硬”的要求,带头反“四风”,守“廉关”,过“廉节”。
一、不接受任何公务活动中赠送的“红包”、礼金、购物卡、礼品,不参与任何有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
二、不用公款购买赠送烟酒、食品等年货节礼,不违规使用公车;
三、认真带好纪检监察队伍,切实履行反腐倡廉职责,带头纠正“四风”,严肃查处各类违法违纪行为,做党的忠诚卫士,人民群众的贴心人!
 
6、承诺人:县委组织部副部长 陈柏林
承诺内容:
一、带头改进作风。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强化民主集中制建设,发扬求真务实作风,坚持以“好干部”标准选拔任用干部,不拿原则做交易,不以亲疏论好坏,坚持正确用人导向。
二、坚持从严治部。不到任何单位报销费用;公务出行根据人员多少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或派车,不借用其他单位的公务车辆;一切开支现金结算,不赊账记账;不超范围、标准和要求进行公务接待;不接受超标准接待与陪同;不以公务名义变相旅游。
三、过年节守廉关。不接受基层单位、部门或个人赠送的土特产、礼品等年货节礼;不用公款购买赠送年货节礼;不违规使用公车;不参加公款支付的娱乐活动;不参加有可能影响公正履职的人情宴请或“小圈子”聚会。
 
7、承诺人:县委宣传部副部长 向胜军
承诺内容:
一、建章立制,严格执行。对于有关规定,坚决做到不打折扣落实,不差分毫执行,并严格按照规定,逐章逐节、逐条逐句修改完善我部管理制度,严格做到用制度来管权管事管人。
二、以身作则,文明过节。春节期间,严肃财经纪律,坚持节俭过节、文明过节,倡导文明新风,给领导、同事实行短信彩信拜年,并对我部公车一律封存,钥匙、油卡、行驶证由值班人员统一保管。
三、加强学习,提高效率。认真扎实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着力提升综合素质,提高工作效率,争当人民满意机关和满意干部。
 
8、承诺人:县委统战部副部长 彭晖
承诺内容:
一、贯彻执行上级要求。带头贯彻执行《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规定》和《关于严禁元旦春节期间公款购买赠送土特产、烟酒等年货节礼的通知》的有关要求,在公务活动中,不接受任何人赠送的红包、礼金、购物卡、有价证券、会员卡、土特产、礼品;不参加任何用公款支付的旅游、健身、娱乐活动;不参与任何有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不违规使用公车,牢固树立厉行节约的意识,要求别人做到的,自己首先做到,要求别人不能做的事,自己首先不做。严格按要求管好、用好财政资金。
二、狠刹四股歪风。组织干部对《条例》、《规定》及上级制定的规章制度逐条逐项进行学习,严明纪律,令行禁止,持之以恒地抓好作风建设,尤其是领导干部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管好自己,管好干部,管好家人。
三、主动接受监督。要依据《条例》、《规定》及相关法规,完善本部门、本系统的各项规章制度,建立科学务实的监督管理办法,从严控制各项支出,尤其是坚持“三重一大”集体研究制度,对重点项目资金安排、“三公”经费支出要实行集体讨论决定,自觉接受监督。本人若未完全履行承诺愿承担责任。
 
9、承诺人:县委政法委副书记  孟凡国
承诺内容:
一、严守纪律。认真学习《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党政机关国内接待管理规定》、《关于严禁元旦春节期间公款购买赠送土特产、烟酒等年货节礼的通知》精神,坚决做到带头遵守,从严管理,确保全委上下风清气正。
二、廉洁过年。狠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坚决做到:不参加有可能影响公正履职的人情宴请或“小圈子”聚会,不超范围、标准和要求进行公务接待,不接受基层单位、部门或个人赠送的土特产、礼品等年货节礼,不违规使用公车,不以公务名义变相旅游。
三、接受监督。本人及全委上下将自觉履行承诺,如有违纪违规行为发生,甘愿接受组织相应的党纪法规处理,敬请广大干部群众监督检举。
 
10、承诺人:县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 李平亚
承诺内容:
一、严格遵守廉政纪律、落实廉政准则,认真贯彻执行中央、省、州、县各项廉政规定和最高人民法院“十不准”要求,做党和法律的忠诚卫士;
二、坚持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规范公务用车和公务接待标准。杜绝在节假日期间用公款购买赠送土特产、烟酒等年货节礼;
三、严肃办案纪律、规范办案行为,确保司法公正廉明,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
四、洁身自好,践行新风,拒收一切礼金、价券。
 
 
11、承诺人: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 张斌
承诺内容:
一、高度重视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工作,切实增强自觉性和坚定性,营造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工作氛围,养成勤俭节约的生活习惯;
二、公务接待不超标准;遵守禁酒、禁烟相关规定;
三、不使用公款购买赠送土特产、烟酒等年货节礼;节日期间不参与与社会组织、企业等举办的各类庆典和聚餐活动;个人之间聚餐节俭用餐;
四、不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法的旅游、娱乐、宴请等活动;不参与部门与单位之间用公款走访、宴请、旅游等;
五、严格公务用车管理,严禁公车私用;
 
12、承诺人:县公安局副局长 向才官
承诺内容:
一、强化党纪法规学习教育,认真组织全局民警学习《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党政机关国内接待管理规定》及《关于严禁元旦春节期间公款购买赠送土特产、烟酒等年货节礼的通知》精神,认真把握其精神实质,坚决反对四风。
二、强化贯彻落实。我局将认真梳理、修改,完善各项管理制度,严格经费管理,规范公务用车,公务接待,厉行节约,反对浪费。
三、强化带动意思。充分发挥领导带头作用,作为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我将带头执行各项党纪法规,不越警戒线,不碰高压线,牢守廉洁关。
 
13、承诺人:县发改局局长 陈利勇
承诺内容:
一、筑牢思想防线。坚决贯彻执行《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国内接待管理规定》和《节假日禁止送礼的通知》等规定,从思想上确保各项规定执行到位。
二、强化内部管理。狠抓制度建设,严格执行公共经费、公务用车、办公用房等相关规定。倡导厉行节约,反对铺张浪费,杜绝公款大吃大喝,旅游娱乐,从源头上堵杀“四风”。
三、严格依法行政。珍惜岗位,认真履职、遵纪守法,服务群众。确保办事公正公平,确保项目立项、申报、安排、招投标,程序透明,便捷高效,创建廉政务实型机关。
四、带头廉洁自律。我一定以身作则,洁身自好,率先垂范,带领廉洁班子,管好干部队伍。不滥用公款,不乱发钱物,不违规送礼,不以权谋私。严格要求身边工作人员和家属廉洁自律,遵纪守法。
 
14、承诺人:县财政局局长 吴吉森
承诺内容:
一、认真传达贯彻《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等相关规定,要求全体财政干部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把握基本要求,认识“四风”危害,切实筑牢思想道德防线。
二、继续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反“四风”、过年节、守廉关,带头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不收受任何礼品、礼金和各种有价证券、支付凭证、商业预付卡;不用公款购买赠送贺年卡及烟花爆竹、烟酒、花卉、食品等年货节礼;不参加任何用公款相互走访、送礼、宴请等拜年活动;不参加任何用公款支付的旅游和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严格控制公务接待活动,大力压减公务接待开支;不违规使用公车。
三、带领和团结广大财政干部职工,切实履行财政职能,强化纪律约束,自觉遵守《条例》、《规定》和《通知》的各项规定,坚决反“四风”,廉洁从政,依法公平理财,守住财政一方净土。
 
15、承诺人:县环保局长 田明
承诺内容:
一、、认真贯彻落实《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党政机关国内接待管理规定》精神,进一步弘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优良作风,规范公务接待管理,推进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建设节约型机关。
二、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坚决反对“四风”,从严执行财务、公车的使用和管理,厉行节约、反对浪费。
三、严格遵守《关于严禁元旦春节期间公款购买赠送土特产、烟酒等年货节礼的通知》,带头抵制不良风气,坚决做到不以任何名义收受土特产等节礼,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
四、认真贯彻执行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规定,带领本单位开展好“反四风、过年节、守廉关”为主题的党性党风党纪教育活动,主动接受组织和群众的监督。
 
16、承诺人:县计生局局长 汪德谦
承诺内容:
一、恪守政德保纯洁。自觉接受党组织和人民群众的监督,带头做到生活朴实,勤政务实,遵规守纪、廉洁从政。
二、严抓队伍整四风。严格内部管理,狠抓学习教育,严格执行上级规定和会议精神,杜绝公款送礼、公款吃喝、公车私用等不良风气,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的股室站和个人,将按规定严肃处理。以上承诺作为我本人和本单位今后工作的刚性标尺,决不违背,欢迎广大群众对以上承诺覆行情况进行监督。
 
17、承诺人:县教育局局长 向 琳
承诺内容:
一、坚决执行反“四风”、过年节、守廉关的相关规定;
二、坚决遵守《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中的“8个禁止52个不准”;
三、坚决不用公款大吃大喝、相互宴请、超标接待;
四、坚决不借节日之机突击花钱和违反规定滥发津贴、补贴、奖金、实物;
五、坚决不接受、不赠送,礼金、礼品、购物卡和土特产品;
六、坚决不违规使用、驾驶公车,不借各种名义组织和参与公款支付的旅游度假和高消费健身、娱乐等活动。
                 
18、承诺人:县经信局局长 罗 群
承诺内容:
一、认真学习《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党政机关内接待管理规定》及《关于严禁元旦春节期间公款购买赠送土特产、烟酒等年货节礼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坚决带好班子、管好队伍、落实好相关规定并严格遵照执行。
二、加强三公经费管理。严格预算、差旅费、公务接待、管理公务用车、会议费等公务活动管理,坚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
三、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工作脚踏实地,坚决反对官僚主义,坚持走群总路线,坚决反对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坚持勤政廉洁、艰苦朴素。
四、“两节”期间严格遵守廉洁自律有关规定,坚决杜绝公款请客、送礼,收受红包礼金、有价证券,公车私用和违规驾驶公车等违法违规行为,做到过年节、守廉关。
 
19、承诺人:县安监局局长 田琦
承诺内容:
一、严格遵守党纪、政纪和《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的规定,依法行使权力,不滥用职权、玩忽职守;
二、严格执行公务接待有关管理规定和开支标准,不用公款报销或者支付应由个人负担的费用及购买、发放、赠送各种购物卡;不参加任何用公款支付的旅游度假、健身、娱乐活动;不违规使用公车;
三、不接受任何人赠送的红包、礼金、购物卡、有价证券、会员卡、土特产、礼品;不参与任何有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
四、不参与经商办企业,不到任何私营企业入股分红,不以任何理由和借口到职权范围内的企业报销各种票据或抵冲发票;
五、严格教育管理配偶、子女、亲属和机关工作人员,坚决反对“四风”,严把过年廉洁关。
 
20、承诺人:县科学技术局局长 彭英龙
承诺内容:
一是完善单位廉政建设制度,规范干部职工言行。
二是带头执行各种制度规定,坚决做到决策高度民主、工作身先士卒、服务全面周到、生活严肃俭朴;坚决做到节约开支、不铺张浪费、不私客公请、不公车私用、不行贿受贿、不公款送礼、不接受他人送礼。
三是加强检查监督,确保廉政建设制度落到实处,杜绝不正之风。
 
21、承诺人:县林业局局长 张立波
承诺内容:
一是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六项禁令”不打折扣、不偏不虚。严格遵守省、州廉洁从政的有关规定,弘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优良作风,切实改进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反对浪费,建设节约型机关,做生态文明建设的带头人。
二是不以权谋私,不接受任何人赠送的红包、礼金礼品、购物卡、有价证券、土特产;不参加任何用公款支付的旅游、娱乐活动;不用公款送礼、内部宴请和滥发钱物和补贴补助。
三是严格控制本单位公务用车和公务接待,精简公务接待人数和标准,杜绝公车私用、铺张浪费等现象。
四是认真遵守《关于严禁元旦春节期间公款购买赠送土特产、烟酒等年货节礼的通知》规定,不利用公款以任何形式购买赠送土特产、烟酒等年货礼品。坚决做到“反四风、过廉节、守廉关”。
 
22、承诺人:县民政局局长 李明
承诺内容:
一是认真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坚决做到不以权谋私,不违规收受礼品、礼金和有价证券,不用公款送礼、内部宴请和滥发钱物和补贴补助;
二是严格执行《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发对浪费条例》,管控好本单位公务用车,精简公务接待人数和标准,杜绝公车私用、铺张浪费等现象发生;
三是认真遵守《关于禁止元旦春节期间公款购买赠送土特产、烟酒等年货节礼的通知》规定,不利用公款以任何形式购买赠送土特产、烟酒等年货礼品。使本人及全县民政系统全体干部职工真正做到“反四风、过年节、守廉关”。
 
23、承诺人:县民族事务局局长 张世武
承诺内容:
一、坚决反对“四风”。我局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节约资源,提高办公用房、办公设备、办公用品、能源、水等资源的利用效率,杜绝浪费行为。
二、规范公务接待。在公务接待活动中不讲排场、不比阔气,严格执行《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党政机关国内接待管理规定》。
三、过年节、守廉关。年节中,我局及我本人坚决不用公款购买赠送土特产、烟酒、食品等年货节礼;不用公款大吃大喝、相互宴请;不用公款购买、发放各种购物卡;不以各种名义突击花钱和违规滥发奖金、实物等;不公车私用、违规驾驶公车;不借各种名义组织、参与用公款支付的旅游度假和高消费活动;不接受任何单位和个人的现金、有价证券、贵重物品等;不大操大办婚丧嫁娶事宜、借机敛财,守住廉洁关。
 
24、承诺人:县人民政府农村工作办公室主任 曹阳
承诺内容:
一、深入学习并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守廉关过年节等系列精神;
二、带头厉行节约,文明过节;不接受任何人赠送的红包、礼金、物卡、有价证券、会员卡、土特产、礼品;不参加任何用公款支付的旅游、健身、娱乐活动;不参与任何有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不违规使用公车。
三、本单位保证不用公款购买贺年卡、烟花爆竹、烟酒、花卉等年货赠送。
 
25、承诺人:县农业局局长 张晓敏
承诺内容:
一是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切实转变干部作风,努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办好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县各项廉政规定,坚决反对“四风”,确保“过年节,守廉关”。
二是带头厉行节约,不讲排场、比阔气,做到文明过节;坚决做到不接受任何人赠送的红包、礼金、购物卡、土特产等年节礼品;不搞相互走访、相互送礼、相互宴请等拜年活动;不用公款吃喝、旅游和参与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
三是本单位保证不用公款购买贺年卡、烟花爆竹、烟酒、食品等年货;不公车私用;不以各种名义年终突击花钱和滥发津贴、补贴、奖金和物质。
 
26、承诺人:县人社局局长 鲁隆汉
承诺内容:
一、严守从政道德,保持党的纯洁性。继续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县各条禁令及各项规定,坚决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按照要求绝不入私人会所,不接受和持有会所费、会员卡等,带头做到生活朴实,勤政务实。
二、严抓队伍建设,坚决整治四风。将进一步严格内部管理,狠抓学习教育,及时贯彻落实《条例》、《规定》、《通知》精神。严控三公支出,狠杀公款送礼、公款吃喝、公车私用等不良风气。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的干部职工将按规定严肃处理。
三、坚持洁身自律,筑牢廉洁防线。严格遵守《廉政准则》,严格执行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制度,加强对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的教育和约束,不利用职权和影响力谋取私利,自觉带头抵制社会不正之风,做党的忠诚卫士。
 
27、承诺人:县商务局局长 谢茂生:
承诺内容:
一、狠抓学习。全面贯彻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确保本单位所有干部参加到党纪法规教育活动中来。
二、狠抓落实。严格经费管理,规范公务接待,严禁公款吃喝和任何形式的消费娱乐活动;严禁公车私用,文明过节,不参加任何公款私用的活动。
三、以身作则,当好表率。带头厉行节约,节俭过节;不接受任何礼品;不参与任何违规的人情宴请;不违规使用公车。
 
28、承诺人:县审计局局长 彭恒
承诺内容:
一、认真学习贯彻《条例》、《规定》和《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积极开展“反四风、过年节、守廉关”学习宣传教育活动,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二、严格执行中央、省、州、县的各项规定要求和决策部署,不打折扣,不搞变通,决不搞“上有政策、下有对策”。
三、修改完善本单位的公务接待、车辆、培训等相关管理制度,用制度管人管事,反对铺张浪费,倡导勤俭节约。
四、带头执行廉洁从政的各项规定,恪尽职守,管好下属以及直系亲属,正确行使权力,决不以审谋私,确保廉洁从审。
 
29、承诺人:县司法局局长 吕泽琴
承诺内容:
一、带头遵守党纪法规。坚决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中央和省、州、县各项重大决策部署在司法行政工作中有效贯彻落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我县社会经济发展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二、带头坚持求真务实,切实改进作风。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讲实话、办实事、求实效,不搞形式主义,不做表面文章。
三、带头坚持艰苦奋斗,厉行勤俭节约。严控“三公”经费支出,不铺张浪费,不接受超标准接待,不参与公款高消费娱乐活动,坚决杜绝公款送礼。
四、带头坚持廉洁自律。严格遵守《廉政准则》,严格执行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制度,加强对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的教育和约束,不利用职权和影响力谋取私利。“反四风、过年节、守廉关”,自觉接受各级和人民群众监督。
 
30、承诺人:县卫生局局长   向文卫
承诺内容:
一、继续贯彻落实党中央八项规定,做人民满意的公仆。
二、严格执行中央“八条禁令”、省委“九项规定”、州委“七条规定”和县委“六条严禁”等,做到令行禁止。
三、反四风、过年节、守廉关,坚持以身作则,作好表率。
四、不用公款购买赠送土特产、烟酒等年货节礼。
五、不接受任何单位或个人赠送的现金、支付凭证、贵重物品和有价证券等。
六、不违规公务接待,不违规使用公车,不违规公款旅游或消费。
七、不违规操办人情宴请活动。
八、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不滥发放奖金、津贴和实物等。
九、认真落实国家卫生计生委印发的“九不准”,严肃查处医疗行业的不正之风。
十、认真履行部门职责,积极优化医药卫生环境,切实保障人民健康水平。
 
31、承诺人: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 朱思理
承诺内容:
我局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这“四风”,节约资源,提高办公用房、办公设备、办公用品、能源、水等的利用效率,杜绝浪费行为。
在公务接待活动中不讲排场、不比阔气,严格执行《党政机关国内接待管理规定》。
年节中,我局及我本人坚决不用公款购买赠送土特产、烟酒、食品等年货节礼;不用公款大吃大喝、相互宴请;不用公款购买、发放各种购物卡;不以各种名义突击花钱和违规滥发奖金、实物等;不公车私用、违规驾驶公车;不借各种名义组织、参与用公款支付的旅游度假和高消费活动;不接受任何单位和个人的现金、有价证券、贵重物品等;不大操大办婚丧嫁娶事宜、借机敛财,守住廉洁关。
 
32、承诺人:县食药监局局长 向丹
承诺内容:
1、坚决不接收相对管理人的现金、礼品;
2、坚决不接收相对管理人的吃、请;
3、过年过节单位不搞聚餐、不发放红包及物品;
4、在两节期间的专项督查中,坚决依法依规执法;
5、本人及班子成员坚决做到不开药店、不开餐饮店、不在医疗机构寄卖药品;
6、本人带头做到勤政廉政,坚决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省委《九项规定》、省纪委《八条禁令》;
 
33、承诺人:县水利局局长   李才亮
承诺内容:
一是强化教育。及时传达《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党政机关国内接待管理规定》、《关于严禁元旦春节期间公款购买赠送土特产、烟酒等年货节礼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认真把握其精神实质和基本要求,充分认清“四风”的严重性,提高思想认识,筑牢思想防线,坚决反对“四风”。
二是狠抓队伍。将进一步严格内部管理,严格贯彻执行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严控“三公”支出,狠刹公款送礼,公款吃喝,公车私用等不良风气,对有令不行、顶风违纪的股室和个人将按规定严肃处理。
三是践行承诺。按照要求绝不接受任何人赠送的红包、礼金、购物卡、土特产、礼品等;不参加任何用公款支付的旅游、娱乐活动;不参与任何有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自觉接受党组织和人民群众的监督,带头做到生活朴实,勤政务实。
 
34、承诺人:县交通运输局局长 彭继清
承诺内容:
一、艰苦奋斗,厉行节约。自觉地抵制享乐主义、拜金主义的歪风邪气,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蓬勃朝气、昂扬锐气、浩然正气,自觉地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而奋斗。同时,教育和引导广大交通运输干部职工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用实际行动模范践行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优良作风。 
二、廉洁自律,率先垂范。带头遵守法律法规,带头遵守党纪政纪,带头遵守各项制度。自觉抵制各种不正之风,筑牢共产党人清正廉洁奉公的思想堡垒。时时刻刻慎权、慎欲、慎微,正确行使手中的权力,把全部的心思和精力用到干工作、创事业上来。
 
35、承诺人:县文广新局局长 胡廷民
承诺内容:
一、坚决执行政策规定。切实加强和规范“三公”经费管理,不公款旅游、公车私用;不用公款购买赠送年货节礼和滥发钱物;不参与公款高消费娱乐活动;不收受各类礼品现金、有价证劵、支付凭证和贵重物品;坚决反对和抵制各种不正之风。
二、坚持以身作则。带头遵守党纪法规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切实改进作风,坚决反对“四风”,带头守廉关,过年节。
三、切实履行监管职责。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严管家属和身边工作人员,过一个节俭、清廉的春节。
 
36、承诺人:县国土局局长 孙云发
承诺内容:
一、按照“一岗双责”要求,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从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协助局党组书记抓好班子建设、队伍建设,切实抓好全局行业纠风工作,树立良好的国土资源队伍形象。
二、坚持民主集中制,在土地使用权审批、矿业权审批、大额资金使用、工作人员聘用、任免等工作中认真执行集体会审决策制度,用好事权、财权、物权。
三、密切联系群众,认真履行职责,不在职权范围内滥用职权。严格遵守国土资源系统工作人员五条禁令及中央、省州县有关禁令和规定。不收受与行使职权有关系的单位、个人的礼金、有价证券、支付凭证及贵重物品。不利用职务之便,用公款报销或到管理对象单位报销应由个人支付的费用。不接受可能对公正执行公务有影响的宴请,不参加服务对象提供的任何形式的娱乐、健身和旅游活动。不参加和支持任何形式的赌博活动、封建迷信活动、邪教活动,不进行违反社会公德的活动。
四、加强对配偶、子女以及身边工作人员的教育和管理,不放任、纵容配偶、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利用本人职务影响谋取非法利益。
 
一、乡镇
1、承诺人:车坪乡党委书记 谢深洪
承诺内容:
一、认真履行《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严格执行财政预算厉行节约的原则。绝不安排无预算支出、虚列支出;不利用公款请客送礼;不超规格接待。
二、贯彻落实《党政机关国内接待管理规定》,不参加不组织任何用公款支付的旅游、娱乐活动,不违规使用公车。
三、严格遵守《关于严禁元旦春节期间公款购买赠送土特产、烟酒等年货节礼的通知》,在一切公务活动中,不接受吃请,不接受任何人赠送的红包、礼金、土特产、礼品等,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
 
 
2、承诺人:大坝乡党委书记 宋明
承诺内容:
一、筑牢思想防线;认真组织广大干部职工,深入学习领会有关《条例》《规定》《通知》等精神,督促干部职工做好学习笔记,上交学习心得,进一步提高认识“四风”的危害性。
二、形成制度保障;认真制定、修改和完善我乡的各项管理制度,严格落实乡经费管理、公务接待、公务用车、会议活动等规定,坚持组织领导到位,制度管理到位,督察监督到位。
三、发挥带动作用;作为乡党委负责人,我将带头遵守和执行各项规定,不接受礼品礼金;不参加用公款支付的娱乐活动;不参与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不违规使用公车等。
四、守住廉洁防线;严格遵守党纪法规,杜绝滥发奖金钱物,严格执行廉洁制度,为民办实事,自觉筑牢反腐倡廉的法纪红线,守住“廉节关”。
 
3、承诺人:吊井乡党委书记 彭波
承诺内容:
一、狠抓学习教育。认真贯彻落实《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党政机关国内接待管理规定》、《关于严禁元旦春节期间公款购买赠送土特产、烟酒等年货节礼的通知》精神,厉行节约,规范公务接待,带头抵制不良风气,坚决做到不以任何名义收受土特产等节礼,努力建设节约型服务型机关。
二、加强队伍建设。勤政务实,带领本单位开展好“反四风、过年节、守廉关”为主题的党性党风党纪教育活动,言行同上级保持高度一致,增强廉洁从政的自觉性。
 
 
4、承诺人:对山乡党委书记 熊杰
承诺内容:
一、坚决贯彻落实条例、规定,弘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优良作风,坚持做到公务活动一律从简,公务接待一律从俭,公款开支一律从廉。
二、严格执行通知精神,严肃财经纪律,坚决杜绝公款购买、赠送土特产、烟酒等年货节礼行为,绝不参与公款吃喝、相互宴请等活动。把主要精力用在访民情、知民忧、解民困的具体工作上来。确保全乡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三、切实履行习总书记讲话精神,为全乡发展出实策、鼓实劲、办实事,不搞形式主义,反对官僚主义,杜绝享乐主义,狠刹奢靡之风,竭力打造“为民、务实、清廉”政府。
 
5、承诺人:抚志乡党委书记 姜欣
承诺内容:
一、认真贯彻落实《关于严禁元旦春节期间公款购买赠送土特产、烟酒等年货节礼的通知》,不接受任何人任何形式赠送的红包、礼金、购物卡、有价证券、会员卡、土特产、礼品。
二、严格遵照《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坚决反对“四风”过年节,守“廉关”,管好自己的手,牢牢守住思想防线,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廉洁从政、依法行政能力。  
三、认真落实《党政机关国内接待管理规定》精神,不组织不参加任何用公款支付的娱乐活动,不参与任何有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不违规使用公车。
                                     
 
6、承诺人:芙蓉镇党委书记 彭涛
承诺内容:
一、认真学习、深刻体会。坚决贯彻党纪法规、反腐倡廉、廉洁从政。
二、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坚决反对“四风”,从严执行项目资金、公务接待等管理规定,树立良好形象。
三、严格遵守《关于严禁元旦春节期间公款购买赠送土特产、烟酒等年货节礼的通知》,带头抵制不良风气,坚决做到不以任何名义收受土特产等节礼,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
四、认真贯彻执行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规定,带领本单位开展好“反四风、过年节、守廉关”为主题的党性党风党纪教育活动,主动接受组织和群众的监督。
 
7、承诺人:高坪乡党委书记 向 进
承诺内容:
一、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学习精神,带领全乡党员干部反对四风,过好年关,守好廉洁。
二、坚决落实《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精神,抓好经费管理、公务接待、公务用车等,在党政机关内做到厉行节约反对浪费。
三、坚决落实《党政机关国内接待管理规定》精神,坚持务实节俭、杜绝浪费等原则,严格控制公务接待标准,发挥高坪乡“廉政食堂”作用,规范公务接待工作。
四、坚决落实《关于严禁元旦春节期间公款购买赠送土特产、烟酒等年货节礼的通知》精神,本单位及个人坚决不公款购买、赠送、收受各类年货节礼、购物卡,不公款相互宴请,不违规、发放、收受各类津贴、奖金,不违规使用公车,严肃财经纪律,强化审计监督。
 
 
8、承诺人:回龙乡党委书记 朱大义
承诺内容:
一是加强学习。认真组织广大干部职工深入学习相关的《条例》、《规定》、《通知》,把握其精神实质和基本要求;
二是强化管理。按照组织领导到位、制度管理到位、督查监督到位、案件查处到位的四个到位要求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用制度管人管事,把握源头;
三是践行承诺。我们将严格遵守各项条例规定,杜绝滥发奖金实物,杜绝收送礼品、礼金,不碰高压线,作为一把手我将带头遵守和执行各项规定,带好班子,管好队伍,若履职不到位或出现违纪违规问题,愿意承担责任,以上承诺请广大人民群众监督。
 
9、承诺人:颗砂乡党委书记 刘华
承诺内容:
一是思想重视、身体力行。充分认识厉行勤俭节约的重要性,增强规范接待的自觉性,提高落实“反四风、过年节、守廉关“的坚定性。不参与用公款走访、宴请、旅游等;公务接待不超标准;遵守禁酒相关规定;节日期间不参与社会组织、企业等举办的各类庆典和聚餐活动;个人之间聚餐做到节俭用餐。
二是建章立制,从严执行。严格执行规章制度,不留盲区死角。全乡各级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遵守纪律规定,管好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我本人要管好班子和干部职工队伍,严守纪律,防微杜渐。
三是全面贯彻,严格问责。乡党政机关将“反四风、过年节、守廉关“纳入问责范围。
 
10、承诺人:朗溪乡党委书记 侯宗鹏
承诺内容:
一、本单位及本人认真学习贯彻《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党政机关国内接待管理规定》、《关于严禁元旦春节期间公款购买赠送土特产、烟酒等年货节礼的通知》文件精神,严格执行文件规定,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严守工作纪律,狠刹元旦春节送礼歪风。
二、本单位和本人严格执行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八项规定”,省委“九项规定”和州委“七项规定”,严格遵守机关工作人员“八条禁令”,勤俭过节,廉洁过节。坚决反对干部群众反映强烈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四风”,以身作则带领群众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11、承诺人:两岔乡党委书记 伍洋
承诺内容:
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反“四风”,把“廉关”,过“廉节”。 不参与任何有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不接受任何人赠送的“红包”、礼金、礼品和吃请;不参加任何用公款支付的休闲娱乐活动;不用公款购买赠送土特产、烟酒等礼品;不用公款购买、印制、赠送贺年卡、明信片等物品;不违规使用公车,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班子和干部做好表率。要求大家从我从现在从身边小事做起,确保班子和干部廉洁从政,不发生违反反腐倡廉规定的行为,切实提高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意识和能力,强党风,树政风,带民风,以实际行动赢得群众的信任和拥护。
12、承诺人:列夕乡党委书记 李永
承诺内容:
一、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带领单位干部职工积极开展,反四风、过“廉”节、守“廉”关教育活动。
二、坚绝贯彻落实《党政机关国内接待管理规定》精神,不参加不组织任何用公款支付的旅游、娱乐活动,带头执行公车管理制度,严禁干部、职工公车私用。
三、严格遵守《关于严禁元旦春节期间公款购买赠送土特产、烟酒等年货节礼的通知》、《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不接受任何人赠送的红包、礼金、购物卡、土特产、礼品,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严禁干部职工用公款购买赠送年货节礼。
 
13、承诺人:灵溪镇党委书记   潘清海
承诺内容:   
一、严格遵守廉政纪律,认真落实廉政准则。坚决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六项禁令,坚决反对“四风”。
二、坚持勤俭办公过节,规范公务接待开支。不用公款进行重大节日走访、送礼、宴请等拜年活动,不用公款购买赠送土特产、烟酒、烟花爆竹等年货节礼。严格控制公务接待开支,不违规使用公车。
三、树立廉洁意识,做到洁身自好。不收受任何形式的红包礼金、节日礼品和有价证,不参加任何公款支付的旅游、健身、娱乐等活动。带领和团结广大干部职工遵纪守法、勤政廉政。
 
14、承诺人:毛坝乡党委书记 田军
承诺内容:
一是完善单位廉政建设制度,规范干部职工言行举止。
二是带头执行各种制度规定,坚决做到决策高度民主、工作身先士卒、服务全面周到、生活严肃俭朴;坚决做到节约开支、不铺张浪费、不私客公请、不公车私用、不行贿受贿、不公款送礼、不接受他人送礼。
三是加强检查监督,确保廉政建设制度落到实处,杜绝不正之风。
 
15、承诺人:青坪镇党委书记 王权
承诺内容:
一是强化教育。认真组织干部、职工学习《条例》、《规定》、《通知》等文件精神,切实增强干部职工的自律意识和自我约束能力,筑牢思想防线。
二是规范管理。进一步修改、完善相关制度,严格控制公务接待标准,严格执行公车管理和使用规定,严格落实会议活动、办公用房等要求,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坚决做到制度管人,制度管事,从源头上刹住“四风”。
三是践行承诺。严禁以各种名义收送礼品、礼金、有价证券;严禁公款送礼拜年;严禁滥发奖金、补贴和实物;作为镇党委书记,本人带头做到“反四风、过年节、守廉关”,抓好班子、带好队伍、管好自己、管好下属、管好亲属,过一个务实、节俭、清廉的春节。
                          
16、承诺人:润雅乡党委书记 胡丕明
承诺内容:
一、认真贯彻落实《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党政机关国内接待管理规定》精神,进一步弘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优良作风,规范公务接待管理,推进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建设节约型机关。
二、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坚决反对“四风”,从严执行财务、公车的使用和管理,厉行节约、反对浪费。
三、严格遵守《关于严禁元旦春节期间公款购买赠送土特产、烟酒等年货节礼的通知》,带头抵制不良风气,坚决做到不以任何名义收受土特产等节礼,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
四、认真贯彻执行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规定,带领本单位开展好“反四风、过年节、守廉关”为主题的党性党风党纪教育活动,主动接受组织和群众的监督。
                                                                                         
17、承诺人:砂坝镇党委书记 彭翔宇
承诺内容:
一、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带领单位干部职工积极开展反“四风”、过年节守廉关教育活动;
二、坚绝贯彻落实《党政机关国内接待管理规定》精神,不参加不组织任何用公款支付的旅游、娱乐活动,带头执行公车管理制度,严禁干部职工公车私用;
三、严格遵守《关于严禁元旦春节期间公款购买赠送土特产烟酒等年货节礼的通知》,不接受任何人赠送的红包、礼金、购物卡、有价证券、会员卡、土特产、礼品,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严禁干部职工用公款购买赠送年货节礼;
四 认真贯彻落实《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坚决做到过年节、守廉关,管住自己的手,不该要的不要,不该拿的不拿,
 
                   
18、承诺人:勺哈乡党委书记 李固权
承诺内容:
一、坚决贯彻落实上级条例、规定,发扬艰苦奋斗、简朴节约的优良作风,坚持做到公务活动、公务接待、公款开支一律从简从廉。
二、严格执行县委59号文件通知精神,坚决杜绝公款购买、赠送土特产、烟酒等年货礼节行为,绝不参与公款吃喝、相互宴请等活动。把当前主要精力用在访民情、解民困的具体工作上来,确保全乡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廉洁的春节。
三、认真落实中央讲话精神,推行县委“三法一制”的工作方法,带好班子、管好队伍,为全乡发展出实策、办实事,不搞形式主义、反对官僚主义、杜绝享乐主义、狠刹奢侈之风,竭力打造“为民、务实、清廉”政府。
 
19、承诺人:石堤镇党委书记 宋维荣
承诺内容:
一、严格遵守《关于严禁元旦春节期间公款购买赠送土特产、烟酒等年货节礼的通知》,不接受他人赠送的红包、礼金、购物卡、土特产、礼品,做到生活朴实,勤政务实。
二、认真贯彻落实《党政机关国内接待管理规定》精神,不参加、不组织任何用公款支付的旅游、健身、娱乐活动;不违规使用公车;不违规公务接待。
三、认真贯彻落实《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坚决管住自己的手和嘴,不该要的不要,不该拿的不拿,不该吃的不吃,厉行节约,反对浪费。
 
 
20、承诺人:首车镇党委书记 梁庆丰
承诺内容:
继续落实好中央、省、州、县的八项、九项、七项和六项规定,反“四风”守廉关、过廉节,不参加任何违规的人情宴情,严格控制接待标准,不接受任何人赠送的红包、礼金、购物卡、有价证券、会员卡、土特产、礼品;不参加任何用公款支付的旅游、健身、娱乐活动;不用公款购买赠送烟花爆竹、烟酒、花卉食品等年货节礼;不用公款购买、印制、邮寄、赠送贺年卡、明信片、年历等物品;不参与赌博活动,不违规使用公车,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干部职工做好表率。同时带好班子、管好队伍,从严要求干部职工贯彻好、维护好、落实好中央、省、州、县各项规定,不发生违反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的行为,紧紧围绕抓宣传、教育、监督、整改四个环节,让每个干部做到有令必行,有禁必止,切实提高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意识和能力,以良好的党风带动政风民风,真正赢得群众信任和拥护。
 
21、承诺人:松柏镇党委书记 付绍兴
承诺内容:
认真学习贯彻《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党政机关国内接待管理规定》、《关于严禁元旦春节期间公款购买赠送土特产、烟酒等年货节礼的通知》的相关精神,加强宣传教育,引导广大干部增强节约意识;进一步营造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浓厚氛围,要求全镇干部职工要带头勤俭节约、移风易俗,反“四风”、过年节、守廉关,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佳节;加强管理和督促检查。
严格执行经费管理、公务接待、公务用车,会议活动,办公用房等规定,镇纪委通过主动检查,明察暗访和设立举报电话等形式,加强执纪监督,作为松柏镇党委书记,本人将发挥带头作用,厉行节约、反对铺张浪费,不送一份年货、不收一份节礼,不接受任何红包礼金、购物卡、土特产等节礼,不参加任何用公款支付的旅游,杜绝公款购买赠送土特产。
 
22、承诺人:塔卧镇党委书记 覃章顺
承诺内容:
一、认真贯彻落实《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党政机关国内接待管理规定》、《关于严禁元旦春节期间公款购买赠送土特产、烟酒等年货节礼的通知》精神。始终坚持能省即省的原则,不搞大吃大喝,举办各种庆典和大型活动,也本着一切从简原则,不搞形式主义,不搞铺张浪费,尽量把有限财力用于经济建设和社会事业的发展上。
二、决不利用元旦春节期间用公款购买赠送土特产、烟酒等年货节礼贿赂领导。决不利用职权借机敛财收受礼金、有价证券和贵重礼品。
三、建立健全我镇反“四风”各项规章制度,坚持走群众路线,密切党群干群关系,保持党同人民的血肉联系,切实做到为民、务实、清廉。严格纪律约束,坚持从严带队伍。从严抓干部。引导干部增强纪律意识,筑牢纪律防线,坚决抵制各种不正之风。
                         
23、承诺人:万民乡党委书记 覃熙
承诺内容:
一、带头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在思想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中央路线方针政策和县委决策部署在万民乡及时有效贯彻落实。
二、带头发扬艰苦奋斗作风。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严格控制“三公”经费支出,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工作和生活待遇有关规定,不接受超标准接待,不参与高消费娱乐活动,不以公务名义变相旅游,不参加没有实质内容考察活动.
三、带头科学民主依法决策。坚持重大事项集体研究决定,严格按规则、按程序、按要求办事,未经充分调研论证不决策,不提脱离实际的口号、目标。
四、带头贯彻落实民主集中制。严格执行党委议事规则和程序,发扬民主,自觉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不搞一言堂,切实维护领导班子的团结和谐。
五、带头遵章守纪廉洁自律。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不收受礼金、有价证券和贵重物品,在春节期间不用公款购买赠送土特产、烟酒等年货节礼,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24、承诺人:万坪镇党委书记 向用平
承诺内容:
一 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带领单位干部职工积极开展反“四风”、过年节、守廉关教育活动;
二 严格执行《关于严禁元旦春节期间公款购买赠送土特产烟酒等年货节礼的通知》精神,
严禁干部职工用公款购买赠送年货节礼;
三 带头执行公车管理办法,严禁干部职工公车私用;
四 认真执行《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和《党政机关国内接待管理规定》,严把接待关、审批关;
                                                   
25、承诺人:西歧乡党委书记 向用坤
承诺内容:
坚决不进行公费旅游;不参与公务宴请,公务接待一律进食堂;严格规范单位公车管理,不违规使用公车;会议一律从简,严格执行会议开支标准;办公用房配备严格执行标准,不搞特殊化;不收受和赠予红包礼金、有价证券、土特产、烟酒等。从自身做起,在廉洁自律和真抓实干上立说立行,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学习相关文件精神,严把干部廉洁关。
 
26、承诺人:小溪乡乡长 彭建华
承诺内容:
一是组织乡、村干部集中学习党政机关厉行节约规范公务接待等文件规定,认真观看“四风之害”等警示片。并要求乡、村干部与乡纪委每人签订一份《反四风过年节守廉关》承诺书。
二是坚持节俭文明过年。小溪乡先后出台了《厉行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细则》、《乡、村干部公务接待管理办法》等规定,坚决不搞公款吃喝、旅游与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坚决不用公款走访、送礼、宴请等拜年活动;坚决不用公款购买烟酒、花卉、食品、土特产等年货节礼。
三是严格执行廉洁自律规定。贯彻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省委九项规定,州委七项规定,坚决反对“四风”不违规收受礼品、礼金和各种有价证券、支付凭证,不进高档会所,不公车私用。
               
27、承诺人:盐井乡党委书记 高宏武
承诺内容:
坚决执行中央《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党政机关国内接待管理规定》、《关于严禁元旦春节期间公款赠送土特产、烟酒等年货节礼的通知》。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坚持从严从俭,勤俭执政,努力降低公务活动成本;严格依照经费管理进行开支,没有上级文件和要求不开展公费旅游和出县学习,公务接待全部实行接待审批制,实行定人定额在机关食堂用餐,不提供烟酒等;公务用车两台:湘U71717和湘U79527,保证计划生育、同建同治和乡内处理紧急事务用车,实行出车审批制度;尽量减少本级会议,尽量开短会;办公用房不出现任何超标情况,统一管理、统一调配。不接受任何人赠送的红包、礼金、购物卡、土特产、烟酒等礼品,也不用公款给任何人赠送红包、礼金、购物卡、土特产、烟酒等礼品,过一个廉洁的节日。
 
28、承诺人:永茂镇党委书记 黄世中
承诺内容:
一、加强廉政建设,自觉履行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责任,全面加强思想作风,工作作风和干部作风建设,加强对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廉洁从政的教育、管理和监督;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坚决反对四风;
二、严格执行财政预算,践行厉行节约原则,绝不超预算或者无预算安排支出,绝不虚列支出,不利用公款请客送礼,不搞大吃大喝,超规格接待。在一切公务活动中,不接受吃请、不收受礼金、有价证券和土特产;
三 坚持依法行政,自觉接受监督。一是自觉接受纪检监察机关对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工作的监督;二是自觉接受财政部门对预算、编制、执行等财政、财务、政府采购的监督;
三是自觉接受审计部门对公务支出和公款消费的审计;
                         
29、承诺人:泽家镇党委书记 史刚
承诺内容:
一、认真贯彻执行《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党政机关国内接待管理规定》、《关于严禁元旦春节期间公款购买赠送土特产烟酒等年货节礼的通知》文件精神,加强学习,提高认识,自觉抵制各种形式的铺张浪费和公款送礼行为;
二、要求本单位及个人带头发扬求实奉献精神,出实策、鼓实劲、办实事,不图虚名,不务虚功,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带头做到自警、自省、自律,真正做到立身不忘做人之本,为政不移公仆之心,用权不谋一己之私,自觉抵制各种腐败现象。
 
30、承诺人:长官镇党委书记 彭昌勇
承诺内容:
一、认真贯彻落实《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党政机关国内接待管理规定》精神,进一步弘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优良作风,规范公务接待管理,推进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建设节约型机关。
二、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坚决反对“四风”,从严执行财务、公车的使用和管理,厉行节约、反对浪费。
三、严格遵守《关于严禁元旦春节期间公款购买赠送土特产、烟酒等年货节礼的通知》,带头抵制不良风气,坚决做到不以任何名义收受土特产等节礼,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
四、认真贯彻执行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规定,带领本单位开展好“反四风、过年节、守廉关”为主题的党性党风党纪教育活动,主动接受组织和群众的监督。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党建阵地
  • 永顺文化
  • 文明实践
  • 教育培训
  • 新闻审稿
  • 永顺概览
  • 永顺政务
  • 溪州旅游
  • 理论园地
  • 文学艺术
  • 溪州视听
  • 新闻中心
  • 书记县长报道集

阅读下一篇

返回永顺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