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年永顺县机关事业单位公开遴选工作人员职(岗)位表

2017年永顺县机关事业单位公开遴选工作人员职(岗)位表
序号 系统分类 遴选单位 单位性质 职(岗)位名称 职(岗)位类别 数量 性别 专业要求 最低学历           要求 年龄 其他条件
1 卫计系统 县人民医院 差额单位 儿科医生 专技 7 不限 临床医学 大专 45周岁以下 1、在乡镇事业单位工作5年以上;2、具有执业医师资格;3、具有综合性二级甲等及以上医院儿科进修学习6个月以上经历;4、聘用后需在单位服务满5年。
差额单位 内科医生 专技 7 不限 临床医学 大专 35周岁以下 1、在乡镇事业单位工作5年以上;2、具有执业医师资格;3、具有综合性二级甲等及以上医院内科系统进修学习6个月以上经历;4、聘用后需在单位服务满5年。
差额单位 麻醉科医生 专技 1 临床医学 本科 40周岁以下 1、在乡镇事业单位工作5年以上;2、具有执业医师资格;3、具有综合性二级甲等及以上医院麻醉科进修学习6个月以上经历;4、聘用后需在单位服务满5年。
差额单位 心电图医生 专技 2 不限 临床医学 大专 40周岁以下 1、在乡镇事业单位工作5年以上;2、具有执业医师资格;3、具有综合性二级甲等及以上医院心电图进修学习6个月以上经历;4、聘用后需在单位服务满5年。
差额单位 中医疼痛科 专技 1 社区医学或临床医学 中专 40周岁以下 1、在乡镇事业单位工作5年以上;2、具有执业医师资格;3、具有综合性二级甲等及以上医院针灸推拿科进修学习6个月以上经历;4、聘用后需在单位服务满5年。
差额单位 中医内科 专技 1 中医学 大专 45周岁以下 1、在乡镇事业单位工作5年以上;2、具有执业医师资格;3、具有二级甲等中医院及以上医院内科系统进修学习6个月以上经历;4、聘用后需在单位服务满5年。
2 卫计系统 县中医院 差额单位 外科医生 专技 2 临床医学 大专 40周岁以下 1、在乡镇事业单位工作5年以上;2、具有执业医师资格;3、在二级甲等及以上医院工作或进修1年以上;4、聘用后需在单位服务满5年。
差额单位 麻醉医生 专技 1   临床医学 大专 35周岁以下 1、在乡镇事业单位工作5年以上;2、具有执业医师资格或执业医师考试成绩合格;3、聘用后需在单位服务满5年。
差额单位 儿科医生 专技 1   临床医学 大专 35周岁以下 1、在乡镇事业单位工作5年以上;2、具有执业医师资格或执业医师考试成绩合格,且执业范围为儿科;3、聘用后需在单位服务满5年。
3 乡镇公共卫生服务与管理所(办公室) 全额事业 工作人员 专技 2 不限 临床医学 大专 35周岁以下 具有5年及以上乡镇工作经历。
4 其他系统 县森林公安局 行政机关 基层民警 行政执法 2 专业不限 大专 30周岁以下 1、身高不低于168cm;2、按人民警察标准进行体能测试和体检。
5 县党代表联络办公室 全额事业 办公室文秘 管理 2 专业不限 大专 35周岁以下 1、中共党员;2、具有一定的文字写作能力,报名时提供在州级以上媒体发表文字稿件2篇。
6 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全额事业 办公室文秘 管理 1 不限 专业不限 本科(学士) 30周岁以下 硕士研究生年龄可放宽至35周岁以下。
7 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全额事业 办公室文秘 管理 1 不限 专业不限 本科(学士) 30周岁以下 硕士研究生年龄可放宽至35周岁以下。
8 永顺新闻网站 全额事业 宣传人员 管理 3 不限 新闻学、汉语言文学、教育学大类、理学大类 本科 35周岁以下  
9 其他系统 县农机推广服务站 全额事业 政务窗口人员 管理 1 汉语言文学、农业机械化及其自动化 本科(学士) 30周岁以下 具有5年及以上乡镇工作经历。
10 永顺经开区 全额事业 工程管理 专技 1 不限 土建类 大专 35周岁以下  
全额事业 招商引资 管理 1 不限 经济财务类、公共关系、市场营销、电子商务 大专 30周岁以下  
11 溪州新城开发建设中心 全额事业 法律咨询 管理 1 不限 法律实务类 大专 35周岁以下  
12 永顺经开区国土分局 全额事业 土地管理 管理 1 不限 国土测绘与规划、城乡规划、土地资源管理、国土资源调查与管理 大专 35周岁以下  
13 县水库移民工作站 全额事业 财会人员 专技 1 不限 经济财务类、会计 大专 40周岁以下 1、具有会计从业资格证;2、具有2年及以上从事财务工作经历
14 县动物卫生监督所 全额事业 动物检验 专技 1 不限 畜牧畜医类 大专 35周岁以下  
15 县文化馆 全额事业 文学专干 专技 1 专业不限 中专 45周岁以下 1、具有群文系列专业技术职称;2、具有5年及以上从事群文工作经历。
16 县行政执法大队 全额事业 办公室文秘 管理 1 专业不限 本科(学士) 30周岁以下 具有5年及以上乡镇工作经历。
17 灵溪镇事业站所 全额事业 乡镇工作人员 管理 5 不限 专业不限 大专 35周岁以下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党建阵地
  • 永顺文化
  • 文明实践
  • 教育培训
  • 新闻审稿
  • 永顺概览
  • 永顺政务
  • 溪州旅游
  • 理论园地
  • 文学艺术
  • 溪州视听
  • 新闻中心
  • 书记县长报道集

阅读下一篇

返回永顺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