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顺县召开传达学习有关文件会议精神暨脱贫攻坚重点项目工作视频会议

红网时刻511日讯(永顺分站记者  瞿晓华)511日,永顺县召开视频会议,传达学习有关文件精神,安排部署当前重要工作。县委副书记周建武主持会议。陈海波,曾维秀,吴刚,樊未,彭涛,张艳阳等在家的县级领导参加会议。   

县委副书记周建武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湘西州第8次州委常委会议和永顺县第7次县委常委会议精神。副县长向进安排部署了当前农村危房改造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张艳阳安排部署脱贫攻坚核查核实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彭涛安排部署当前重点项目工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主任吴刚学习传达中央八项规定有关文件精神。

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海波就如何做好精准脱贫工作中的 “四项重点工作”、“大调查大摸底”,“十五项工程建设”,“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等进行了重点安排部署,强调各级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脱贫攻坚精准扶贫工作,要明确工作重点和目标,一把手要亲自抓,确保工作落到实处。

陈海波要求,抓好重点项目建设,各分管县领导要抓好调度抓好项目的开工建设工作, 要加大投资促进整个县域经济指标相应增长,要抓好工程的推进工作,要破解项目征地、资金、建设等方面的难题,积极争资上项,加大招商引力度,优化环境服务,推进一批事关永顺县长远发展和民生福祉的好项目。

陈海波指出,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全县上下要进一步严明纪律抓好作风建设,弘扬正能量,要用良好的作风和工作纪律来保障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

陈海波还对当前的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工作,环保督查整改、落实河长制、建设美丽湘西工作、安全生产、棚户区改造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图为会议现场

作者:瞿晓华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党建阵地
  • 永顺文化
  • 文明实践
  • 教育培训
  • 新闻审稿
  • 永顺概览
  • 永顺政务
  • 溪州旅游
  • 理论园地
  • 文学艺术
  • 溪州视听
  • 新闻中心
  • 书记县长报道集

阅读下一篇

返回永顺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