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顺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8年第九次集体(扩大)学习

红网时刻11月30日讯(通讯员 佚名)11月30日,永顺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8年第九次集体(扩大)学习,主要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全州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等。县委书记石治平主持,在家县委常委会成员、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县政协党组成员、其他县级领导、非县级领导的县委委员、候补委员、常委部门第一副职及县理论宣讲团成员参加了学习。

参学人员首先观看了“社会主义有点潮”第二季《新时代学习大会》电视理论节目。随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樊未传达学习《全州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张艳阳作《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学习授课,他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的形成背景、理论框架、原创性贡献、基本要求等四个方面讲授,内容丰富,讲解透彻。

石治平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实践中形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新时代,全县上下必须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主动适应把握经济发展新常态,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一要树立正确的政绩观,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大力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转换增长动力,坚持扶贫开发、生态文化旅游、新型城镇化和新型工业化“四轮驱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加快美丽乡村建设,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二要坚决打好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坚持任务目标为导向,统筹推进易地搬迁、危房改造、油茶产业等“十五项”工程,强化基础设施建设、培育主导产业、健全公共服务和社会保障体系,激发贫困人口内生动力。三要优化清朗的发展环境,全面落实好中央关于清费、降税、减负、信贷等各项政策举措,减少审批程序和环节,优化投资环境,加快推进产权保护、要素市场化、政府行政管理等关键领域改革取得实质性成果,着力完善市场监管体制,激发各类市场主体活力。

学习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长生、县政协副主席陈利勇还紧扣本次学习主题,联系工作实际,分别作中心发言。

图为2018年第九次集体(扩大)学习现场。


来源:永顺分站

作者:佚名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党建阵地
  • 永顺文化
  • 文明实践
  • 教育培训
  • 新闻审稿
  • 永顺概览
  • 永顺政务
  • 溪州旅游
  • 理论园地
  • 文学艺术
  • 溪州视听
  • 新闻中心
  • 书记县长报道集

阅读下一篇

返回永顺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