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治平参加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第五代表团分组讨论

红网时刻12月31日讯(永顺分站记者   田新宽)12月30日,永顺县委书记石治平参加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第五代表团分组讨论。副县长彭俊彩、滕庆武和塔卧镇、砂坝镇、车坪乡的人大代表及县直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等参加。

讨论中,代表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一致认为为县长陈海波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内容全面、重点突出,成绩有目共睹,对过去一年辉煌成就的总结令人深受鼓舞。报告提出了今后一年的奋斗目标和战略任务,发展路径清晰,工作措施有力,指明未来发展方向,目标制定催人奋进,对未来的全面谋划让人充满期待。

石治平认真听取、详细记录各位人大代表、列席人员的意见和建议,并不时询问相关情况。在听取了大家发言后,他指出,永顺县在经济社会发展提速、结构调整转型加快、社会事业全面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加大、环境保护扎实推进、发展活力显著增强等基础上,要以脱贫攻坚为契机,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把脱贫攻坚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有机结合起来,凝心聚力优产业促发展,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一要深入推进全域环境整治提升,改善环境卫生面貌,提高生态环境质量,加快生态文明建设步伐,着力打造绿色宜居美丽家园。二要继续调整优化产业结构,突出特色,打造品牌,开拓更加广阔的市场,不断提升产业发展水平,进一步提高现代农业发展水平,促进农民增收致富。三要进一步加强乡风文明建设,重点从村容整洁、风尚文明、文化繁荣等方面着力,积极探索以村规民约等形式加以规范和引导,推动乡村移风易俗,不断提升广大群众精神风貌。

图为第五代表团讨论现场。

来源:永顺分站

作者: 田新宽

本文为永顺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snews.net/content/2018/12/31/4521235.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党建阵地
  • 永顺文化
  • 文明实践
  • 教育培训
  • 新闻审稿
  • 永顺概览
  • 永顺政务
  • 溪州旅游
  • 理论园地
  • 文学艺术
  • 溪州视听
  • 新闻中心
  • 书记县长报道集

阅读下一篇

返回永顺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