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顺县召开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务虚会

红网时刻1月15日讯(永顺分站记者 彭建国)1月14日,永顺县召开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务虚会,研究部署2019年度脱贫攻坚工作。县委副书记周建武主持会议,县领导张艳阳、李玉芳、胡廷民等出席会议。

会上,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分别发言,就开展脱贫攻坚工作中所遇到的困难、总结出的经验,以及对今后工作开展的想法、建议和打算等畅所欲言。

周建武对全县2018年的脱贫攻坚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他指出,脱贫攻坚既是政治任务,也是民生工程,不仅工作量大、还要求严格,过来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在各扶贫单位、个人和乡镇 的共同努力下,永顺县的脱贫攻坚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周建武强调,2019年是永顺县脱贫摘帽的关键之年和最后冲刺之年。各级各部门要继续秉承优良的工作作风,克服疲倦、侥幸心理,保持良好的心态和斗志,严要求、高标准地按照县委政府的安排,聚焦“两不愁三保障”和“三落实两完善”等重点工作,全力推进2019年度的脱贫攻坚。要加大扶贫产业、基础设施建设、易地扶贫搬迁、危房改造等重点工程的建设进度,确保各项脱贫指标顺利完成;要继续排查“两不愁三保障”的突出问题,并及时整改,使脱贫攻坚的初衷得以真正落实。要以较强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全力以赴做好涉贫信访等问题,确保脱贫攻坚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确保永顺县2019年顺利脱贫摘帽。

图为会议现场。


来源:永顺分站

作者:彭建国

本文为永顺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snews.net/content/2019/01/15/4647816.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党建阵地
  • 永顺文化
  • 文明实践
  • 教育培训
  • 新闻审稿
  • 永顺概览
  • 永顺政务
  • 溪州旅游
  • 理论园地
  • 文学艺术
  • 溪州视听
  • 新闻中心
  • 书记县长报道集

阅读下一篇

返回永顺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