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顺椪柑销售火爆

红网时刻1月23日讯(永顺分站记者 彭建国)1月22日,从永顺供销勤方科技有限公司获悉,该县椪柑销售已经突破1000万斤,在全县设立4个收购发货点,每天安排流水线作业工人在200人左右,每天发货50万斤左右。其中湘潭市订单已突破200万斤,并且来势非常好,有望突破500万斤以上。

1月17日,“环球捕手中国田·湘西永顺椪柑专场”在“环球捕手”电商平台正式上线发售,永顺县的750万斤椪柑在“环球”任由客商采购。

“环球捕手”电商平台果然牛气冲天,永顺县椪柑一上线,即刻热卖火爆,当天仅几小时就销售了30万余单,获收600多万元。

“环球捕手”是一家准独角兽级电商平台,自2016年4月创立以来,平台以美食为核心,辅以社交电商、内容电商、自营品牌等多重属性。两年来深耕美食领域,精选全球60多个国家的1000多个品牌,为全球近4000万名用户提供高性价比商品和高品质服务。环球捕手自上线以来,一直保持高速增长,2018年10月10日,单日销售额突破2.18亿元。今年,环球捕手将继续以美食为核心,推进“百城万店”计划,打造一站式本地生活服务平台。

环球捕手“中国甜·中国田”助农扶贫计划,即未来将联合旗下广大用户,助力中国100个县区销售10亿元农产品;在传播、营销上全面向国内优质农产品倾斜,帮助更多县市打造自己的特色农产品品牌,助力乡村振兴工程。

永顺勤方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彭南京告诉记者,公司成立3年来,在州、县有关部门支持下,建设创新创业电商浮化基地8800平方米,2018年举办的猕猴桃开园节上订单突破40万件以上,单价从以前的几角钱每斤,到现在的一块多多每斤,让350户精准扶贫户直接受益,让2000多户果农受益,带动就业2000多人。

来源:永顺分站

作者:彭建国

本文为永顺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snews.net/content/2019/01/23/4740449.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党建阵地
  • 永顺文化
  • 文明实践
  • 教育培训
  • 新闻审稿
  • 永顺概览
  • 永顺政务
  • 溪州旅游
  • 理论园地
  • 文学艺术
  • 溪州视听
  • 新闻中心
  • 书记县长报道集

阅读下一篇

返回永顺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