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唐勇一行来永顺调研

图为湖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唐勇(中),湘西州副州长向清平(右二)一行深入永顺县人武部看望慰问参加7.8抗洪抢险的退役军人。

红网时刻7月9日讯(永顺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瞿晓华  通讯员  彭辉)7月8日,湖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唐勇一行来永顺县调研退役军人服务工作情况。湘西州副州长向清平,永顺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彭城,副县长宋维荣等参加调研活动。

唐勇一行首先来到县人武部,看望慰问了参加7.8抗洪抢险的退役军人。唐勇指出,面对强降雨,民兵应急连深入灾区抢险救灾,发扬不怕苦、不怕牺牲、特别能战斗的精神,转移被洪水围困群众,为保护全县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民兵们退役不褪色,继续发扬部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强军重任,为全县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不辜负党和人民的希望和重托。

随后,唐勇一行来到灵溪镇司城村,查看退役军人服务站和正在建设的博射坪烈士纪念园,详细了解了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开展、复退军人登记、人员构成、来访接待以及纪念园建设等情况,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近年来,永顺县各级党委、政府认真贯彻落实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以打造“枫桥式退役军人服务站”为目标,推动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达到“五有”、“全覆盖”,全面跟进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提质增效。今年计划投资15亿元,把塔卧打造成为红色教育高地、红色拥军示范基地。

唐勇对永顺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开展给予了肯定,他说,做好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意义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各级党委、政府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高度重视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真心实意为退役军人服务,不断增强退役军人的幸福感、光荣感,努力开创退役军人工作新局面。


来源:永顺分站

作者:瞿晓华 彭辉

本文为永顺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snews.net/content/2020/07/09/7608321.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党建阵地
  • 永顺文化
  • 文明实践
  • 教育培训
  • 新闻审稿
  • 永顺概览
  • 永顺政务
  • 溪州旅游
  • 理论园地
  • 文学艺术
  • 溪州视听
  • 新闻中心
  • 书记县长报道集

阅读下一篇

返回永顺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