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顺县委书记彭军为全县政法干警讲党课

红网时刻3月19日讯(永顺融媒体中心记者  向昌明)3月18日,县委书记彭军在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党课上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以刀刃向内、刮骨疗毒的勇气和决心,扎实开展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永顺、法治永顺提供坚强组织保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彭军指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也是政法战线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新举措,更是人民群众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之后又一新期待。

彭军强调,开展好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和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确保教育整顿方向不变、焦点不散、靶心不偏;要深刻认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深刻把握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阶段举措,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各环节工作落细落实落地;要坚持教育整顿、党史学习教育两手抓两手硬,在传承红色基因中吸取砥砺奋进的力量。

彭军要求,奋进新时代,整装再出发。全体政法干警要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以昂扬姿态实施县委“5573”思路,建设现代化新永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落实中央、省委、州委决策部署,以最鲜明、最坚决的态度,以最精准、最有力的举措确保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取得实效,努力打造一支让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的政法铁军,为建设现代化新永顺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县委副书记周建武主持,县委政法委全体机关干部、政法各单位班子成员及中层骨干、乡镇政法委员参加专题党课学习。

来源:永顺分站

作者:向昌明

本文为永顺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snews.net/content/2021/03/19/9108926.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党建阵地
  • 永顺文化
  • 文明实践
  • 教育培训
  • 新闻审稿
  • 永顺概览
  • 永顺政务
  • 溪州旅游
  • 理论园地
  • 文学艺术
  • 溪州视听
  • 新闻中心
  • 书记县长报道集

阅读下一篇

返回永顺新闻网首页